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生日贴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9-27 13:57
标题: 【ZB】生日贴
我5年前才知道自己和队长,刘德华刘天王同天生日
特此ZB,愿罗马早日走上轨道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08-9-27 14:05 编辑 ]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7 14:03
SF....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7 14:06
非地球生物???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9-27 14:10
呵呵,不错,ZB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27 14:45
基地组织?[em03]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27 15:17
脸呢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7 16:37
幽默了我们一把~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9-27 17:59
呃~~~lz的zb很强大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9-27 17:59
[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7 18:06
话说这种不彻底的ZB很伤RP.....LZ快爆个正面清晰大图弥补一下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7 18:08
LZ不HD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27 18:26
拖把搞头上了。、。。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9-27 18:43
有种你用脑袋托蒂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9-27 19:01
现在开始做小学生广播体操……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9-27 19:26
真不厚道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7 20:08
这算啥子ZB?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7 22:11
很伤RP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7 23:21
楼主这样会被骂的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9-27 23:58
这爆地很损RP的...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28 01:03
是啊是啊,Lz快爆吧,要求2000万像素以上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9-28 05:54
<P>完蛋<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罗马危险!!</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9-28 11:30
今天还有比赛,楼主赶紧补上清晰的P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