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品川 于 2008-9-24 20:32 发表 里瑟 生日快乐! 今晚好好表现啊!
原帖由 心隨凌動 于 2008-9-24 20:05 发表 期待里瑟能用大力遠射轟開熱那亞的大門[em07]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9-24 21:08 发表 我会努力的!!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