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里瑟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ls    时间: 2008-9-24 19:48
标题: 里瑟生日快乐
偶然间发现今天是里瑟的生日,期待今晚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到罗马后的第一个生日,加油!!!!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9-24 19:53
希望他能有好表现
作者: 心隨凌動    时间: 2008-9-24 20:05
期待里瑟能用大力遠射轟開熱那亞的大門[em07]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9-24 20:07
生日快乐
好好表现
作者: 品川    时间: 2008-9-24 20:32
里瑟 生日快乐!

今晚好好表现啊!
作者: 风筝    时间: 2008-9-24 20:46
生日快乐。。。加油学意大利语~!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4 20:52
原帖由 品川 于 2008-9-24 20:32 发表
里瑟 生日快乐!

今晚好好表现啊!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9-24 21:08
我会努力的!!谢谢各位~~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08-9-24 21:08
同祝,今晚好好表现吧!!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9-24 21:10
进球庆祝
生日快乐
作者: RomaYoung    时间: 2008-9-24 21:20
其实在利物浦时候就挺喜欢他的。希望好好表现吧!赶紧爆发!重炮手!~
作者: RomaYoung    时间: 2008-9-24 21:21
忘了说句:
生日快乐- -!@~~~
作者: NBQ    时间: 2008-9-24 21:26
Happy bro!
作者: quiet    时间: 2008-9-24 21:48
今晚能看到里瑟的大力射门吗?MS没有直播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4 21:54
用进球作为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9-24 22:11
生日快乐!
同期待的里瑟的大力轰门!!!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9-24 22:30
一个进球会是最好的礼物,但愿吧,RIISE努力吧,别让你的罗马成为噩梦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9-24 22:44
生日快乐[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25 07:34
早日找回状态,融入球队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8-9-25 08:01
迟到的生日祝福~~~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9-25 08:07
生日快乐  你对自己说吧。。。。输了。。还很惨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9-25 09:20
原帖由 心隨凌動 于 2008-9-24 20:05 发表
期待里瑟能用大力遠射轟開熱那亞的大門[em07]



好好表现防守好是前提的,不要老想着前场助攻,进球

哥们,看看你的防守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9-25 11:41
生日快乐! 至少要拿出猛男的表现吧....
作者: 恨透这世界    时间: 2008-9-25 11:59
哥们,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其次请注意在场上的整体感觉,不要老是助攻助攻的,防守也是跟进攻并列前进的啊,一只脚走路迟早要倒的!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9-25 14:21
生日快乐,还有就是希望不要老在前场看到您的身影了
作者: 永恒的红狼    时间: 2008-9-25 16:30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9-24 21:08 发表
我会努力的!!谢谢各位~~

[em09]
作者: EdwardTotti    时间: 2008-9-25 17:28
里瑟  你生日为什么没一点激情呢   来罗马   一直看你梦游    你不开心还是实在走下坡路了[em09]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9-25 18:11
迟到的祝福,你的生日应该不是很快乐,毕竟没有发挥好,希望你能在今后弥补之前的遗憾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9-25 19:17
生日快乐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9-26 08:20
尽管表现很差劲 但是还是要祝福他
作者: anyansky    时间: 2008-9-26 08:27
生日快乐!!!!
加油啊!!!!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08-9-26 09:28
你吖什么时候能够牛逼一马?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