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想買手機
[打印本页]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3 16:14
标题:
想買手機
想买一个智能型的手机,就是可以下载掌上书院的,我记得操作系统s60的可以.
大家帮忙推荐一下,性价比高的.最好是1500以内,1000内更好,可能没有这麼低的吧
以前用的3200很不错,可惜被盗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23 16:37
1500以内S60,那就6120c吧。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3 19:47
1000以内的有么
顺便问一下 s40与s60区别多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3 20:16
L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4 00:12
多普达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24 03:41
山寨机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9-24 04:25
[em01] 我喜欢山寨机!~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9-24 13:43
LZ可以考虑买个二手机。或者去手机网站智能搜索一下,估计是找不到什么机型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4 20:45
原帖由
圣·罗马
于 2008-9-24 13:43 发表
LZ可以考虑买个二手机。或者去手机网站智能搜索一下,估计是找不到什么机型的。
楼上的意思是1000有以内的买不到智能机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4 23:40
听了2楼的建议,发现6120c还是不错的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9-25 20:53
还是买 因扎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