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想買手機 [打印本页]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3 16:14
标题: 想買手機
想买一个智能型的手机,就是可以下载掌上书院的,我记得操作系统s60的可以.
大家帮忙推荐一下,性价比高的.最好是1500以内,1000内更好,可能没有这麼低的吧
以前用的3200很不错,可惜被盗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23 16:37
1500以内S60,那就6120c吧。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3 19:47
1000以内的有么
顺便问一下 s40与s60区别多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3 20:16
L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4 00:12
多普达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24 03:41
山寨机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9-24 04:25
[em01]  我喜欢山寨机!~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9-24 13:43
LZ可以考虑买个二手机。或者去手机网站智能搜索一下,估计是找不到什么机型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4 20:45
原帖由 圣·罗马 于 2008-9-24 13:43 发表
LZ可以考虑买个二手机。或者去手机网站智能搜索一下,估计是找不到什么机型的。

楼上的意思是1000有以内的买不到智能机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4 23:40
听了2楼的建议,发现6120c还是不错的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9-25 20:53
还是买 因扎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