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强烈抗议《体坛周报》不负责任的行为 [打印本页]

作者: 基伏    时间: 2008-9-23 10:23
标题: 强烈抗议《体坛周报》不负责任的行为
众所周知,《体坛周报》作为国内最权威的体育报纸,其每年出版的特刊《意甲图鉴》因内容详实,图片精美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而我就是其中坚定的读者,自2001年以来,几乎每年都有购买。上周外出,无意在报亭发现08-09赛季的已经面市,自然毫不犹豫地买了回来,回家翻看,却发现了诸多问题。
总体来说,该书还是具有很强的收藏价值的,尤其是球员的标准照精致又精神,但意甲之后的西甲部分(每年的《意甲图鉴》都包含了西甲部分,其中意甲占了114页,西甲只有50多页)明显做地差强人意,不仅介绍的甚为粗略,而且图片质量实在令人不感恭维,鉴于它已经在价格上做了巨大提升(由前两年的25涨到了30),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在令人难以满意。
下来就要说到关键了。
作为上赛季的亚军,罗马部分的介绍自然是我翻阅的重点,但令人气愤的是,该书居然在罗马新赛季阵容排列图上赫然标注着“国际米兰阵容序列”,并在左前卫的第一人选上写的是小曼奇尼,接二连三的错误严重影响了我的情绪,而且将国米的资料错误放在罗马身上更是让作为罗马球迷的我无法接受的。
目前我正在联系其出版单位解决此事,希望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为罗马队挽回应得的尊严。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9-23 10:30
多少年没看了
作者: 基伏    时间: 2008-9-23 10:30
怎么发图啊,有图为证,我不会!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8-9-23 10:47
怎么发到狼行来了?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8-9-23 10:50
现在两块钱一份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9-23 13:30
哎……没怎么关注过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9-23 13:32
请保存好购书小票


抗议的人多了   也许也就召回了[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3 13:39
足球报还1.5
[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23 14:10
2块一份了?

虽然只贵了5毛,但我以后不会买了。
现在的体坛上广告越来越多,应该降价才对。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3 15:58
不看平面媒体好多年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9-23 17:35
支持lz讨说法,质量这么差要要求道歉和退货咧[em22] [em22]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9-23 17:50
支持楼主~!30块钱的东西,还有这种低级的白痴错误让人难以忍受。

负责罗马版面那小编简直就一缺心眼儿~!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3 19:50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23 14:10 发表
2块一份了?

虽然只贵了5毛,但我以后不会买了。
现在的体坛上广告越来越多,应该降价才对。

正确,体坛现在只是我长途车的消磨工具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9-23 20:06
lz保重,气坏了身体不划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4 00:11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9-23 13:39 发表
足球报还1.5
[em07]

支持足球报!

不买意甲图鉴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4 00:22
居然涨价了,不过我好像很久都没看过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9-24 00:47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9-23 19:50 发表

正确,体坛现在只是我长途车的消磨工具

我也是 只是一种习惯罢了
看不了多少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24 01:11
在这里抗议有个啥用啊,只会说出来让更多人不爽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9-24 13:58
听大家一说我不想买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9-24 14:55
好几个月没买了,以后也不想买了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8-9-24 15:34
如果有能代替意甲图鉴的我就去买!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4 19:14
体坛周报?那个有梁熙明这个贱人记者的报纸?
作者: 心隨凌動    时间: 2008-9-24 20:13
我也正在留意書報亭的意甲圖鑒誒,在精神上支持下樓主~~
作者: 神猪猪    时间: 2008-9-24 23:07
[em09] 好久没买过体坛了。。。奥运期间等车买了份。。涨到2块了。。晕乎乎。。也就上学时候上课时间买份看看。。。
作者: rainershang    时间: 2008-9-27 02:16
不买这样的东西好多年,体坛估计要倒闭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9-27 05:00
网络越来越发达
几年以后谁还看这个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