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是如何打发无聊滴?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2 22:21
标题:
大家是如何打发无聊滴?
实在是无聊啊~~~~~想了各种方法想摆脱无聊,但是还是无聊~~
平时大家无聊了都干什么啊?我借鉴借鉴~~~都快无聊死了~~~~[em11]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9-22 22:24
赌博,游戏,唱歌,炮妞,看电影,数腿毛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9-22 22:38
逸而劳之
[
本帖最后由 besharp 于 2008-9-22 22:39 编辑
]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9-22 22:53
抽烟,喝酒,打游戏,睡大觉,剧烈运动后昏睡不醒,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2 22:59
上永恒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9-22 23:06
看小说 然后看到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22 23:12
鉴于LZ的情况,最好是给fishy泡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2 23:40
发呆
作者:
ober
时间:
2008-9-22 23:44
我正玩 QQ自由幻想 。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9-22 23:47
豆瓣上看冷笑话 看老电视剧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9-23 00:09
我正在玩大富翁ONLINE,回味小时候的感觉[em0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3 00:15
左天涯,右猫扑!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8-9-23 09:01
睡觉
坐在窗口看美女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3 09:15
[em07] (*^__^*) 嘻嘻……今天出去耍几天,嘎嘎,不无聊鸟~~~~~~~
还是谢谢大家的建议~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23 09:23
我也无聊了,我来找楼主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9-23 10:55
LZ来找我就不无聊了...
我想去海边呀[em04]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3 13:21
WEB GAME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3 13:24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9-22 23:12 发表
鉴于LZ的情况,最好是给fishy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