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是如何打发无聊滴?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2 22:21
标题: 大家是如何打发无聊滴?
实在是无聊啊~~~~~想了各种方法想摆脱无聊,但是还是无聊~~
平时大家无聊了都干什么啊?我借鉴借鉴~~~都快无聊死了~~~~[em11]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9-22 22:24
赌博,游戏,唱歌,炮妞,看电影,数腿毛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9-22 22:38
逸而劳之

[ 本帖最后由 besharp 于 2008-9-22 22:39 编辑 ]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9-22 22:53
抽烟,喝酒,打游戏,睡大觉,剧烈运动后昏睡不醒,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2 22:59
上永恒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9-22 23:06
看小说 然后看到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22 23:12
鉴于LZ的情况,最好是给fishy泡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2 23:40
发呆
作者: ober    时间: 2008-9-22 23:44
我正玩 QQ自由幻想 。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9-22 23:47
豆瓣上看冷笑话 看老电视剧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9-23 00:09
我正在玩大富翁ONLINE,回味小时候的感觉[em0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3 00:15
左天涯,右猫扑!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8-9-23 09:01
睡觉
坐在窗口看美女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23 09:15
[em07] (*^__^*) 嘻嘻……今天出去耍几天,嘎嘎,不无聊鸟~~~~~~~
还是谢谢大家的建议~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23 09:23
我也无聊了,我来找楼主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9-23 10:55
LZ来找我就不无聊了...

我想去海边呀[em04]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3 13:21
WEB GAME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3 13:24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9-22 23:12 发表
鉴于LZ的情况,最好是给fishy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