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如果要推出一种罗马主题的饮料?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1 22:28
标题: 如果要推出一种罗马主题的饮料?
首先感谢  暴走番长 提供的名字

CORE DE ROMA

然后这应该是一杯怎么样的饮料?
我知道最好是红黄色,然后他应该是热的还是冷的,也许需要酒,但是不能太多,至少从经营角度考虑必须如此。

它应该有些什么特质和含义?
怎么表现最好。
如果用水果。这最简单了。。。
大家集思广益吧


总有一天要把什么都成吃的,比如  油温土司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9-21 22:36 编辑 ]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1 22:34
罗马嘛,当然要热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1 22:35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9-21 22:34 发表
罗马嘛,当然要热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但是热的很难做出红黄相间 或者说基本不可能,但是如果冰的就很简单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1 22:38
确实蛮复杂的嘛..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9-21 22:44
热的很简单,红黄色辣椒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1 22:48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9-21 22:44 发表
热的很简单,红黄色辣椒


你想让罗马这个名字被讨厌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1 23:37
罗马可乐

我选择,我喜欢!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9-22 07:42
这不是骗钱吗,哈哈。
不过这就是城市人的生活方式吧。

不如做成两种,男女有别的。
男的偏黄,酒多一点,女的偏红,酒少一点。
当然要冷的,热的不刺激啦。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22 09:24
感觉应该带点酒吧,不然不刺激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9-22 13:22
西瓜和木瓜……
或者樱桃[em04]
作者: 断腿也能跑    时间: 2008-9-22 13:24
男——角斗士
女——罗马假日

都是鸡尾酒。。。。。。。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9-22 14:35
做鸡尾酒容易做出这种效果吧
也可以弄成水果饮料之类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22 15:04
要是鸡尾酒+水果呢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2 16:04
不卖酒 或者说,你考虑下学生的消费层次

我店里唯一的酒 180一瓶75CL。。  这是进货价
做一杯收多少合适?
作者: fmroma    时间: 2008-9-22 16:46
可以放点辣椒粉,或是水果椒这样的东西作为配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3 14:19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9-21 22:44 发表
热的很简单,红黄色辣椒

那是莱切,不是罗马[em09]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9-23 22:55
罗马咖啡。。。偶稀饭。。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