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如果要推出一种罗马主题的饮料?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1 22:28
标题:
如果要推出一种罗马主题的饮料?
首先感谢 暴走番长 提供的名字
CORE DE ROMA
然后这应该是一杯怎么样的饮料?
我知道最好是红黄色,然后他应该是热的还是冷的,也许需要酒,但是不能太多,至少从经营角度考虑必须如此。
它应该有些什么特质和含义?
怎么表现最好。
如果用水果。这最简单了。。。
大家集思广益吧
总有一天要把什么都成吃的,比如 油温土司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9-21 22:36 编辑
]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1 22:34
罗马嘛,当然要热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1 22:35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9-21 22:34 发表
罗马嘛,当然要热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但是热的很难做出红黄相间 或者说基本不可能,但是如果冰的就很简单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21 22:38
确实蛮复杂的嘛..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9-21 22:44
热的很简单,红黄色辣椒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1 22:48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9-21 22:44 发表
热的很简单,红黄色辣椒
你想让罗马这个名字被讨厌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1 23:37
罗马可乐
我选择,我喜欢!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9-22 07:42
这不是骗钱吗,哈哈。
不过这就是城市人的生活方式吧。
不如做成两种,男女有别的。
男的偏黄,酒多一点,女的偏红,酒少一点。
当然要冷的,热的不刺激啦。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22 09:24
感觉应该带点酒吧,不然不刺激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9-22 13:22
西瓜和木瓜……
或者樱桃[em04]
作者:
断腿也能跑
时间:
2008-9-22 13:24
男——角斗士
女——罗马假日
都是鸡尾酒。。。。。。。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9-22 14:35
做鸡尾酒容易做出这种效果吧
也可以弄成水果饮料之类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22 15:04
要是鸡尾酒+水果呢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9-22 16:04
不卖酒 或者说,你考虑下学生的消费层次
我店里唯一的酒 180一瓶75CL。。 这是进货价
做一杯收多少合适?
作者:
fmroma
时间:
2008-9-22 16:46
可以放点辣椒粉,或是水果椒这样的东西作为配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3 14:19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9-21 22:44 发表
热的很简单,红黄色辣椒
那是莱切,不是罗马[em09]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9-23 22:55
罗马咖啡。。。偶稀饭。。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