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永恒的wap上不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9-20 13:14
标题: 为什么永恒的wap上不去了?
原来经常用手机上永恒的wap,可是最近永恒的wap一直上不去,一开始以为是暂时的,可是现在还是显示wap功能关闭……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9-20 17:36
原来永恒有wap的啊,我还不知道呢。
laziofly的wap倒是一直好用的,有时候不得不承认,罗马球迷某些方面确实不如拉齐奥的球迷。不论比论坛的发帖数还是wap的开发。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0 20:28
是的。。。连粗口也不如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8-9-20 21:49
似乎没WAP的吧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0 22:25
WAP上倒是可以上 只是不可以发言吧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9-20 23:49
额…奇迹般的好了…
能上WAP就能发言,关键以前页面只显示“WAP功能已关闭”…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1 20:05
WAp地址多少?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9-21 23:18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9-21 20:05 发表
WAp地址多少?

www.romabbs.com/wap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2 23:02
?V?V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