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人买基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8-9-20 10:52
标题: 有人买基金吗?
大家都买基金吗?
有什么大家相互推荐一下
发现我那点工资根本不够我花的
之后想办法赚点脂粉钱啦

大家都是怎么理财的
相互交流一下


我买的广发聚丰

[em12]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9-20 11:03
我买股票,亏了好亏![em19]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9-20 11:03
原帖由 布拉茜 于 2008-9-20 11:03 发表
我买股票,亏了好多![em19]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8-9-20 11:11
基金又不一定赚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9-20 12:13
暴跌到一千点一下,把所有家当卖了,冲进去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8-9-27 12:31
博时主题怎么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