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人买基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8-9-20 10:52
标题:
有人买基金吗?
大家都买基金吗?
有什么大家相互推荐一下
发现我那点工资根本不够我花的
之后想办法赚点脂粉钱啦
大家都是怎么理财的
相互交流一下
我买的广发聚丰
[em12]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9-20 11:03
我买股票,亏了好亏![em19]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9-20 11:03
原帖由
布拉茜
于 2008-9-20 11:03 发表
我买股票,亏了好多![em19]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8-9-20 11:11
基金又不一定赚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9-20 12:13
暴跌到一千点一下,把所有家当卖了,冲进去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8-9-27 12:31
博时主题怎么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