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教授罢工,学生放假,校长郁闷(14楼有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9-18 06:49
标题: 教授罢工,学生放假,校长郁闷(14楼有更新)
民主的北美人民,我现在正在就读的加拿大温莎大学的所有教授们因为从六月份就开始的新合约谈判一直达不成一致,学校的教工联合会(WUFA)决定从17号开始所有教授开始举行罢工,所有课程全部暂停,持续多长时间还没有消息,学校只声明说会尽快解决问题并让所有学生随时关注学校主页的更新。上一次温莎大学发生教工罢课还是在1982年的事情

五天前的时候WUFA就已经宣布如果16号晚谈判不能有所进展的话将从17号凌晨12点开始举行罢工,结果17号凌晨12点一过学校的主页瞬间被学生们刷爆,整整瘫痪了半个小时,似乎双方谈判一直持续到了凌晨三点钟却最终仍没有取得足够的进展,所以我们就在刚开学两个星期就又开始放假,教授建议我们按照正常的日程表自学,至于什么时候复课,失去的时间怎么补就是以后再通知的事儿了。看来现在双方分歧还挺大,谈到凌晨三点钟都没有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复课啊。。。[em04]


今天罢工第一天,夏天刚刚上任的新校长发表声明称这是他职业生涯里最悲伤的一天。教授们在学校周围举行游行,学生们大部分恢复到了放假的状态,不过图书馆里还是能见到不少好学生们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8-9-20 13:35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8 09:45
呃,中国怎么没这样的好事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8 13:29
好晕的学校~~~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8 13:55
哈 真有趣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9-18 17:34
经常的事.....习惯了[em1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18 19:47
同楼上。罢工是生活的一部分啊!
不过貌似一般也就罢个一周到十天的样子...
传说两三年前的某年全法大学教授总罢工,差不多罢了半年的样子.结果就是学生们统统多读了半年到一年才拿到文凭....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9-18 23:25
恩,一般来说7到15天,不过这之前小学教师也罢过一次工,时间还不短,但突然有一个老师意外身亡,结果政府立刻下令强行复课。。。

我们就一个学校的教授罢工,应该不会拖那么久吧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19 10:14
我们学校的老师起来啊~~
去争取你们的权利
学生支持~~~[em10]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9-19 11:29
我可是很渴望这种罢工的说,[em03] [em03]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0 04:43
阿老师,我觉得咱们国家的大学老师已经很悠闲了诶....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20 09:01
LZ自爆一下吧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9-20 11:31
我还没有遇见罢工的,那天也要积极参加,为自己争取权利。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9-20 13:09
罢工第三天,将近一千人在学校举行了集会表示支持罢工,警察出动拉起了警戒线,而且从媒体的新闻上来看似乎教工方和学校甚至坐不到谈判桌前,学校表示不会给罢工的教授批科研补助金,教授们又认为学校低估了他们的决心。

学校的发言人表示仍然相信对话会很快开始,但认为这次集会不会对学校产生任何影响

加拿大一个议员还跑出来火上浇油,把这场罢工升华到了是对整个联邦政府为此类公共设施提供资金不足的抗争,称他们站在了这场抗争中的最前沿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9-20 13:24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8-9-20 09:01 发表
LZ自爆一下吧

汗,好久没照相了,手头没照片。。。找机会照两张再爆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20 16:23
等ZB~[em02]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20 20:12
不上课上永恒啊[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