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忍不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aqing    时间: 2008-9-17 07:49
标题: 忍不了了
从超级杯、到那不勒斯,再到巴勒莫,直到克卢日
一场比一场糟糕的表现
罗马究竟是怎么了?
难道这个赛季我们真的要颗粒无收?
我所钟爱的罗马斗士们,你们何时才能不再让我们失望啊?!
作者: 寻狼骑士团    时间: 2008-9-17 08:41
超级杯表现还是可以的。
后来的比赛一直被逆转是让人难以忍受的。[em04]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9-17 12:01
颗粒无收倒是很正常的,再强的球队也不敢说一定能拿什么冠军
关键照目前形势看成绩很可能残不忍睹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7 12:58
4场不胜(2平2负)

等待罗马08-09赛季首胜。。。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9-17 13:06
我可不想出个罗马黑色的9月甚至。。。。。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9-18 19:25
这个赛季保级,明年联盟,后年冠军杯。。。。

一直这样循环下去。。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9-18 20:20
第一场是因为打强队
人家不会坚定地死守反击
后来所有人都这么做了
发现胜率百分百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