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突然想起明天是17日呢,
[打印本页]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9-16 20:31
标题:
突然想起明天是17日呢,
如题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6 20:39
记性不错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9-16 20:42
点解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16 20:47
918么。。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16 21:23
p20生日,残奥会闭幕,还有呢?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6 21:27
额`有什么看点呢?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17 12:26
原来残奥会还没有闭幕?
我怎么在电视上看到过闭幕式了?[em09]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7 12:44
明天9.18。。。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17 15:52
国耻日啊,
还有啥?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9-18 00:06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9-17 12:26 发表
原来残奥会还没有闭幕?
我怎么在电视上看到过闭幕式了?[em09]
弄老妖额...[em0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