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突然想起明天是17日呢, [打印本页]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9-16 20:31
标题: 突然想起明天是17日呢,
如题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6 20:39
记性不错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9-16 20:42
点解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16 20:47
918么。。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16 21:23
p20生日,残奥会闭幕,还有呢?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6 21:27
额`有什么看点呢?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17 12:26
原来残奥会还没有闭幕?
我怎么在电视上看到过闭幕式了?[em09]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7 12:44
明天9.18。。。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17 15:52
国耻日啊,
还有啥?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9-18 00:06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9-17 12:26 发表
原来残奥会还没有闭幕?
我怎么在电视上看到过闭幕式了?[em09]

弄老妖额...[em0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