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为欧冠攒RP】监理飞鱼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6 19:00
标题: 【ZB,为欧冠攒RP】监理飞鱼
手机拍的


办公室,冬凉夏暖的彩钢房





现场,施工中的办公楼



佛砸罗马[em12] [em12] [em12]

期待首胜


期待梅子首球
期待飞机正式回归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9-16 19:02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6 19:01
你好,工头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6 19:01
老大好快啊
你头像咋还不换呢
整个随意贴,不用登陆也能上传的
http://www.freep.cn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6 19:02
靠,帅毙了酷爆了,rp大大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6 19:02
我要开水贴
明天请假看球[em08] [em08] [em08]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6 19:23
谢谢飞鱼,我自己看怎么没失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6 19:3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6 19:23 发表
谢谢飞鱼,我自己看怎么没失效

那我就不懂了
反正我看你头像失效很长时间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16 19:41
[em03]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6 19:5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6 19:23 发表
谢谢飞鱼,我自己看怎么没失效

计算机缓存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9-16 21:27
飞鱼戴这帽子还是有震慑力的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6 21:30
我手机怎么拍不出这么高清的,话说也是200W滴说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6 22:20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9-16 21:30 发表
我手机怎么拍不出这么高清的,话说也是200W滴说

没注意,我记得MS130W了
反正是得奖拿的手机[em12]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6 22:31
哇  哇  哇。。。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9-16 23:18
飞鱼搞房地产的???[em02] [em02]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6 23:20
原帖由 朴罗马 于 2008-9-16 23:18 发表
飞鱼搞房地产的???[em02] [em02]

小监理员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17 09:44
可怜LZ曝的这么狠 [em01]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7 10:19
没事, RP守恒的, 否极会泰来的, 积攒到下次一块爆发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17 12:26
你上个班咋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捏
太高调了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7 12:43
好RP!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17 15:55
做工作状的时候帅帅滴,表扬一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7 17:28
下次脱衣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