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明明在线为什么老显示我离线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9-16 14:24
标题:
我明明在线为什么老显示我离线呢?
如题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9-16 14:40
这样算在线时间嘛?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6 15:06
要在线时间有什么用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16 15:27
同LS问
是不是你隐身了呢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16 21:08
看来论坛要装彩虹外挂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6 21:29
也早发现了这个问题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9-16 21:47
恩,我也这样呢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6 22:02
我出经常在线却显示离线,不过没有去理会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8 10:01
回复看看在线时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8 10:02
哇,721小时。
谁来和我比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9-18 11:50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8 10:02 发表
哇,721小时。
谁来和我比
[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8 18:49
楼上999,比我强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1 20:16
我也看看多少小时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1 20:16
靠,才188啊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10-3 02:24
发现统计里可以看在线时间的排名,我挺靠前的[em07]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10-3 11:43
很早就发现了,没在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