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明明在线为什么老显示我离线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9-16 14:24
标题: 我明明在线为什么老显示我离线呢?
如题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9-16 14:40
这样算在线时间嘛?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6 15:06
要在线时间有什么用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16 15:27
同LS问
是不是你隐身了呢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16 21:08
看来论坛要装彩虹外挂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6 21:29
也早发现了这个问题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9-16 21:47
恩,我也这样呢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6 22:02
我出经常在线却显示离线,不过没有去理会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8 10:01
回复看看在线时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8 10:02
哇,721小时。

谁来和我比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9-18 11:50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8 10:02 发表
哇,721小时。

谁来和我比

[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8 18:49
楼上999,比我强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1 20:16
我也看看多少小时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1 20:16
靠,才188啊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10-3 02:24
发现统计里可以看在线时间的排名,我挺靠前的[em07]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10-3 11:43
很早就发现了,没在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