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还有中秋上班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3 22:38
标题: 还有中秋上班的么
周扒皮不给放假[em04] [em04] [em04]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9-13 22:56
在必胜客打工呢,肯定不放假,不过明天有三薪,忍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3 23:01
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9-13 22:56 发表
在必胜客打工呢,肯定不放假,不过明天有三薪,忍了

我。。。
正常工资[em04] [em04] [em04]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9-13 23:07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9-13 23:01 发表

我。。。
正常工资[em04] [em04] [em04]



国家规定的,找领导去,实在不行明天集体罢工[em03]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9-13 23:12
我给你放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3 23:42
我,不过自己只给自己上半天工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14 11:01
放假了。。。
作者: 不是mj2号    时间: 2008-9-14 12:38
[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14 12:39
本来要的,后来写了一篇文章,主任说我写的太凄凉,就多放我一天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9-14 14:04
LS什么工作?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14 14:59
台資企業上班,現在正在加班中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14 16:07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9-14 14:04 发表
LS什么工作?


做流氓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4 16:18
3点下班[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14 17:23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9-14 16:07 发表


做流氓

正适合SL...[em03]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9-15 09:59
服務業多數都要上班
我們是輪值,昨天我同事值的班,工資也是正常工資=-=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9-15 11:48
我们节假日加班每天50元。
不如正常上班工资高。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15 12:03
今天上班囧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9-15 23:15
有 365日无休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15 23:31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9-15 23:15 发表
有 365日无休

楼上的工作好伟大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9-18 07:47
夜里打工而已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8 09:43
9.18纪念日,居然也上班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