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9-13 22:56 发表 在必胜客打工呢,肯定不放假,不过明天有三薪,忍了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9-13 23:01 发表 我。。。 正常工资[em04] [em04] [em04]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9-14 14:04 发表 LS什么工作?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9-14 16:07 发表 做流氓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9-15 23:15 发表 有 365日无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