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中国罗马球迷的重量级人物 [打印本页]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9-13 05:33
标题: 中国罗马球迷的重量级人物
<P>原来罗京也是咱家球迷啊,不错,毕竟都是罗家的,希望国脸早早康复,重现银屏。但记得以前看过明星足球队罗京踢球,确实题的还很不错,边锋,塔代伊的位置。</P>
<P>球衣盗版的有些走形<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IMG src="http://msn.ent.ynet.com/img.db?43081737+s(400)" border=0></P>
作者: 团团    时间: 2008-9-13 06:43
祝愿早日康复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13 09:36
真的假的[em16]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08-9-13 09:57
这个得找朱晓雨同志求证下....不过不管他是不是罗马球迷也祝福他吧...

PS:竟然踢马脸的位置,呃...咱们现在正缺一个马脸的替补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9-13 11:30
偶想问一下,他生啥病了[em09]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13 11:52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9-13 11:30 发表
偶想问一下,他生啥病了[em09]

传说是淋巴癌,央视说没那么严重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9-13 12:19
只不过穿了罗马球衣踢球,比赛肯定要统一着装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13 16:42
啊啊啊,我怎么看他胸前的号码是我家那个谁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3 18:41
GL
早日康复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9-13 21:37
MS白岩松也比较喜欢罗马。
PS:据前朝李师师透露,前朝赵佶也是个足球迷。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9-13 22:10
穿罗马球衣和生病有关系么。。。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4 22:06
认真求证,是罗马球迷就给他祈祷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9-15 18:42
只是穿罗马球衣而已吧。
说是罗马球迷有进一步的证明??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9-15 21:01
标题: 什么癌症 不重 据说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9-16 23:18
童鞋们,我又回来了额。。。[em04] [em04] [em0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6 23:52
大牌罗马球迷啊[em03]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17 16:11
是不是因为现在KAPPA上了N多我们颜色和LOGO的衣服,他买了件穿上而已呃。。。

反正现在在马路上看到有穿这样衣服的已经不象以前那么激动了,
以前肯定是同好,现在也许只不过是KAPPA的买主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0 00:45
同上 现在广州的大街上KAPPA的罗马服装随处可见  不过一看就知道不是同行 郁闷呀 别的球队球迷还在羡慕我们的球迷突然间爆长呢 哪能理解我们的苦处啊[em07]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9-20 11:30
其实球迷的人数的确是在增长的,不过很多的确穿球衣却并不是球迷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