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八卦部国庆特别企划-HHHHH(提问贴) [打印本页]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12 23:28
标题: 八卦部国庆特别企划-HHHHH(提问贴)
RT
大家继续。。。。[em03]

提问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9-15 12:00 编辑 ]
作者: 怒吼迪罗斯    时间: 2008-9-12 23:33
部长呢,好久没现身了吧
作者: H    时间: 2008-9-12 23:34
请任意宰割,食用后不会产生肾结石等不良反应
作者: 八卦部龙套    时间: 2008-9-12 23:51
[em12] [em12]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3 00:40
八卦有理!! 我乐意参与八卦部活动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9-13 02:12
```````好久好久没八卦了··[em10]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9-13 11:31
偶尔八卦一下[em07]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9-13 15:07
顶[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13 15:57
[em07] [em07] [em07] [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9-13 22:20
原来是临到~~~~~
哈哈~多八卦些吧~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13 23:00
好久没8了
原来是爱抚老大牵头吖...[em08]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9-14 00:24
请证明:
和F的JQ
请交代:
几岁开始接触层淫维迪欧
请罗列:
反感的,讨厌的,不想搭理的,YH里的,ID
请表白:
你爱我咩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9-15 06:45
中秋特别节目在哪里?怎么还没看到!!!HHHHHHHHH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9-15 10:04
等ing
作者: C4    时间: 2008-9-15 11:27
好象没人提问啊,
偶来开头:
1、去HK后体重飙升多少?
2、找新BF没?
3、成立HK八卦分部没有?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15 12:01
up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9-15 12:26
up....[em10]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9-15 13:31
。。。问题好少啊!大家华丽地八卦起来。。。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5 14:02
问下1:有没有 lesbian 的倾向?
    2:最喜欢的男明星 女明星。。。
    3:你对艳照门的看法
    4:对黄色网站的看法
    5:你觉得永恒最牛X的JQ
        6:梦寐以求的JQ对象
OVER
U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15 14:39
渴望成为女冠希否?目标是谁?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9-15 15:36
临倒在HK了呀,早知道9月初去找你玩的[em01]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17 16:14
估计这个会很强悍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7 17:30
H是何意?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0 20:40
今晚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0 21:32
进行中
作者: iSAM    时间: 2008-9-20 22:01
很期待。。。。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20 22:34
感觉论坛里的人都对H有所偏爱呀[em07]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9-21 06:13
何时才劲爆出炉啊[em25]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9-21 09:08
[em03] 期待ing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9-21 12:05
4x和你的jq被谁无情恶杀在萌芽之中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9-21 13:06
原帖由 西西尼奥 于 2008-9-21 12:05 发表
4x和你的jq被谁无情恶杀在萌芽之中了?

那是旗子和H吧。。。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9-21 21:09
旗子与临倒早就既成事实不再萌芽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21 21:33
跳票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9-21 22:14
MS旗子已经去澳洲了,怎么保持你们的JQ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10-5 07:58
国庆特别企划怎么偃旗息鼓了,我们的国庆大餐还没有吃到呢[em06]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10-5 13:10
[em09] 怎么现在还没有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