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9-12 23:41 发表 以后见人打招呼:今天你八宝了吗?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9-13 23:23 发表 汗..开通那天我申请加入了很久..........都没成功.....人实在是太多了........ 一秒钟那个顶字能多出来几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