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砸车的周亮好像是罗马球迷
[打印本页]
作者:
weiky
时间:
2008-9-11 08:22
标题:
砸车的周亮好像是罗马球迷
上个赛季看天盛转罗马的比赛,几乎每次都是他解说,感觉他很哈咱们的,小伙子长得也比较罗马,解说水平也不错。当然砸车就很没素质给罗马球迷丢脸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1 08:26
火星人你好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9-11 08:34
去过他的博客,看到他的偶像里有托蒂
作者:
达戈斯蒂诺
时间:
2008-9-11 10:35
我以为老帖!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9-11 14:57
托蒂球迷吧,罗马球迷未必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1 19:51
不是吧,咱丢不起这个脸啊.......[em09]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11 19:55
他以前是巴萨球迷[em07]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9-11 20:26
常上永恒才是真罗马球迷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9-11 23:00
什么砸车啊.....[em18]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9-20 12:16
干嘛砸车的啊?
做一个冷静理智的球迷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1 09:29
要做大腕,必須搞點驚天動地的事情出來
作者:
suk
时间:
2008-9-21 10:46
HJX 的徒弟才不会是 Roma Fan,至多是 Italy Fan 而已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9-21 14:01
原帖由
suk
于 2008-9-21 10:46 发表
HJX 的徒弟才不会是 Roma Fan,至多是 Italy Fan 而已
黄健翔才不是意大利球迷呢
他是尤文图斯球迷
作者:
心隨凌動
时间:
2008-9-24 20:18
不過說實話,周亮和黃健翔的解說是有水平的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9-24 20:33
很早就讨论过小周是我们的人
作者:
神猪猪
时间:
2008-9-24 23:04
[em09] 这。。。砸车多不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