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砸车的周亮好像是罗马球迷 [打印本页]

作者: weiky    时间: 2008-9-11 08:22
标题: 砸车的周亮好像是罗马球迷
上个赛季看天盛转罗马的比赛,几乎每次都是他解说,感觉他很哈咱们的,小伙子长得也比较罗马,解说水平也不错。当然砸车就很没素质给罗马球迷丢脸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1 08:26
火星人你好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9-11 08:34
去过他的博客,看到他的偶像里有托蒂
作者: 达戈斯蒂诺    时间: 2008-9-11 10:35
我以为老帖!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9-11 14:57
托蒂球迷吧,罗马球迷未必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1 19:51
不是吧,咱丢不起这个脸啊.......[em09]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11 19:55
他以前是巴萨球迷[em07]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9-11 20:26
常上永恒才是真罗马球迷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9-11 23:00
什么砸车啊.....[em18]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9-20 12:16
干嘛砸车的啊?

做一个冷静理智的球迷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21 09:29
要做大腕,必須搞點驚天動地的事情出來
作者: suk    时间: 2008-9-21 10:46
HJX 的徒弟才不会是 Roma Fan,至多是 Italy Fan 而已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9-21 14:01
原帖由 suk 于 2008-9-21 10:46 发表
HJX 的徒弟才不会是 Roma Fan,至多是 Italy Fan 而已



黄健翔才不是意大利球迷呢
他是尤文图斯球迷
作者: 心隨凌動    时间: 2008-9-24 20:18
不過說實話,周亮和黃健翔的解說是有水平的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9-24 20:33
很早就讨论过小周是我们的人
作者: 神猪猪    时间: 2008-9-24 23:04
[em09] 这。。。砸车多不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