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祝所有的老师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0 11:29
标题: 祝所有的老师快乐
9月10日,我差点忘记了这个日子。

从小学的语文老师,到初中的班主任,我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
但是,我没有办法给你们一个个说出我的感谢。
事实上,我也没有勇气给其中的一位老师打电话。

但是这份感谢我一直藏在心里。

在这里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包括俺老爸,当然也包括这里的蓝老大,哈哈。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9-10 11:35
我来接受祝福了````[em08]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0 11:41
哦?Peter也是老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0 12:36
教师节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0 12:45
教师节快乐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9-10 12:53
教师节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9-10 13:23
快乐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0 13:32
天底下所有的好老师长命百岁,  所有不为学生着想的老师, 变成为学生着想的老师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9-10 13:53
是咯,教师节快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10 14:04
学生们也要快乐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10 14:32
同祝我所有的高中老师 初中老师 小学老师
大学的就免了。。。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9-10 14:4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0 11:41 发表
哦?Peter也是老师?

是了,呵呵```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9-10 15:39
原帖由 梅内斯 于 2008-9-10 14:32 发表
同祝我所有的高中老师 初中老师 小学老师
大学的就免了。。。



大学老师真有这么差,[em09] [em04] [em03]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9-10 17:05
蓝老大也是老师?节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10 17:22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9-10 15:39 发表



大学老师真有这么差,[em09] [em04] [em03]

呵呵,当然不是啦,好的大学老师还是很多的嘛,我都认识俩呢!...[em06]
祝蓝老师,阿老师,我们陕西帮的PETER老师,以及其他永恒的老师铜子们节日快乐!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9-10 17:24
教师节快乐,辛苦了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9-10 18:05
祝所有真正的好老师节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10 20:03
快乐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10 20:14
教师节快乐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9-11 20:28
老师快乐,当老师不容易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