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PS高手进]来看看这张图,能否变成罗马的,小弟感激不尽~ [打印本页]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9-9 18:57
标题: [PS高手进]来看看这张图,能否变成罗马的,小弟感激不尽~
看到这张图,感觉很灵的~~~望PS大大能帮忙把它转为罗马的,嘿嘿.....



先谢谢各位了~

大图 在这 看看能否能点?
http://97city.com/images.php?url ... FUxT0ZVeVExaz0uanBn

[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9-9 19:14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9 19:49
罗马队徽的形状和阿森纳的差不多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9-9 20:20
这个做桌面很有感觉.....
只要把徽章改了应该可以了,问题是那徽章做的挺精致的,弄不来呀...作孽哟~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9 21:32
<P><IMG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809092132376311_0.jpg"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9-9 21:42 编辑 ]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9 21:36
<P>找龙族得人做的</P>
<P>自己没有装PS</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9-10 21:56 编辑 ]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9-9 23:46
把咱们家的标志 弄清楚点嘛..不过也很不错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0 00:15
分辨率小于1280X800的图我从来不用作桌面的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0 00:17
感觉过于古朴了点,不像枪手的那么有金属感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10 10:20
不要还留着 gunner for life 了么
咱又不是gunner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0 10:29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9-10 10:20 发表
不要还留着 gunner for life 了么
咱又不是gunner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9-10 11:59
字么,我自己也会PS,就是标志是关键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0 22:53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9-10 10:20 发表
不要还留着 gunner for life 了么
咱又不是gunner



刚发现,有人粗心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11 11:56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9-9 21:36 发表
找龙族得人做的
自己没有装PS
&nbsp;

居然能找到龙族的人,好广的人脉。。。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11 17:09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8-9-11 11: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31221&amp;ptid=21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居然能找到龙族的人,好广的人脉。。。
</P>
<P>嘿嘿</P>
<P>龙族是交易的天堂~</P>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11 18:48
史上最清晰的罗马壁纸谁能给我找一张,不要说是jpeg的哦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11 20:46
我也没有啊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9-11 21:03
这是枪手的底色,底色得改成罗马红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9-11 22:13
趁有时间简单做了一张

PS:不能上传附件就是不爽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9-11 22:16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9-11 18:48 发表
史上最清晰的罗马壁纸谁能给我找一张,不要说是jpeg的哦

我有队徽的矢量图,无限清晰的说.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1 23:07
LS做的图不错,我收了[em05]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1 23:29
sosong上传到某处?提供下载否?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9-11 23:33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9-11 23:29 发表
sosong上传到某处?提供下载否?

矢量图?可以上传到群共享里面, EPS格式的.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9-12 09:39
LS谢谢啦,很好很好.....
我再继续挖掘挖掘,哈哈~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2 09:55
我重新换了一个主题,入目一遍通红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9-12 10:03
红的很有气质啊,罗马用的红本来就跟别的红有所区别......
挺赞的~~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12 18:43
18楼佩服的饿说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9-12 18:56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9-11 22:13 发表
趁有时间简单做了一张

呃。。简单做一张已经这效果了。。
不知道认认真真做会是什么效果,期待中。。。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9-12 21:41
呃..误会了,我是指内容简单..我是PS菜鸟[em04]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9-13 09:08
TO LSD,天天一顶啊~~~
确实很赞~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13 09:32
帮顶一下[em21]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9-18 03:13
新图改的很巧妙啊,多谢18楼同志,收藏了[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18 04:45
赞18楼!!!!要是把队徽再稍微挪正一点点就更好了.现在的感觉有点朝一边沉诶~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9-18 21:22
稍微的挪正了一点..水平有限<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alt="[em11]">

<IMG src="http://p12.freep.cn/p.aspx?u=v20_p12_p_0809182120192572_0.jpg" border="0" alt="">


PS:随意贴真爽~~不知道有效期是多久?
再PS: 矢量图已经上传到sempre-roma 2群了,刚才试了下,CD居然打不开了,但是PS可以,而且可以自行设定大小.

[ 本帖最后由 sosong 于 2008-9-18 21:48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8 21:24
LS好图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9-18 21:34
厉害
顶一下[em02]
作者: iSAM    时间: 2008-9-18 21:37
真好看。。。[em08] 做桌面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8 23:06
我早就自己加工做好成桌面了[em07]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9-18 23:28
好图啊,收了收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