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野猪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9 17:08
标题: 野猪生日快乐!
嘿嘿,那啥,多的不说了哈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Buon compleanno!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
Joyeux anniversaire!
[em06]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9 17:15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9 17:14
哇 还带亲的啊~~
额 ... 哈皮 波斯DAY
      嘿嘿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9 17:28
啥也不说了,大白于天下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9-9 17:35
生日快乐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9-9 17:44
生日快乐,搬小板凳看看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9 18:01
要求野猪借这个日子向楼主求婚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9 18:36
敬爱的野猪筒子生日快乐!!
还应该加个火星文版本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9 18:43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9-9 18:01 发表
要求野猪借这个日子向楼主求婚

也许是楼主借这个日子向野猪……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9-9 18:43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9 18:46
生日快乐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9-9 18:48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9-9 18:01 发表
要求野猪借这个日子向楼主求婚



挖鼻孔,怎么吾给B某T开房,对不起,开贴的时候,木有人这样起哄吖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8-9-9 19:33
嘿嘿,生日快乐呀~[em12]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9 19:41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9-9 18:48 发表



挖鼻孔,怎么吾给B某T开房,对不起,开贴的时候,木有人这样起哄吖


你们都那啥了。。待遇当然不同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9 19:48
生日快乐!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9 21:09
生日快乐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9 21:13
俯首皆是的JQ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9-9 21:21
那个什么也不用讲了··
生日快乐[em07] [em10]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9 21:32
嘿嘿嘿嘿……GT……[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9-9 22:00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9-9 21:32 发表
嘿嘿嘿嘿……GT……[em07]

抱住.瓜瓜你终于出现撩~[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9-9 23:08
GTGG,偶啥都不说了[em01]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9 23:15
传说中的JQ,帮顶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9-9 23:32
那个激动啊,感谢所有永恒同胞围着新赛季罗马携手共进,25岁很年轻啊,有足够动力、精力、热情继续驻扎永恒基地。
不得不说楼主真是善解人意,我本想低调些,少说话,但现在真是有些。。。不管了,偷偷亲一口[em06]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9-10 00:17
哇!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9-10 08:40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9 17:28 发表
啥也不说了,大白于天下了

浓浓的醋意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10 20:05
JQ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10 20:11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0 20:16
好大 ,巨大 的JQ
作者: 达戈斯蒂诺    时间: 2008-9-10 21:15
以上楼层都是永恒的老人哦!祝新婚快乐~~~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9-11 12:30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8-9-9 23:32 发表
那个激动啊,感谢所有永恒同胞围着新赛季罗马携手共进,25岁很年轻啊,有足够动力、精力、热情继续驻扎永恒基地。
不得不说楼主真是善解人意,我本想低调些,少说话,但现在真是有些。。。不管了,偷偷亲一口[em06]


这个不能偷偷亲的,要正大光明,正大光明[em08]
都大白天下了干嘛还躲躲藏藏.[em05]
作者: H    时间: 2008-9-11 19:14
绝对不是JQ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1 19:21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8-9-9 23:32 发表
那个激动啊,感谢所有永恒同胞围着新赛季罗马携手共进,25岁很年轻啊,有足够动力、精力、热情继续驻扎永恒基地。
不得不说楼主真是善解人意,我本想低调些,少说话,但现在真是有些。。。不管了,偷偷亲一口[em06]


动力来自GT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9-11 23:52
<P>
原帖由 <I>H</I> 于 2008-9-11 19: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31293&amp;ptid=2167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绝对不是JQ
</P>
<P>&nbsp;</P>
<P>太有分量的话了,顶一个</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2 13:08
原帖由 H 于 2008-9-11 19:14 发表
绝对不是JQ

  果真有经验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