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8-9-9 23:32 发表
那个激动啊,感谢所有永恒同胞围着新赛季罗马携手共进,25岁很年轻啊,有足够动力、精力、热情继续驻扎永恒基地。
不得不说楼主真是善解人意,我本想低调些,少说话,但现在真是有些。。。不管了,偷偷亲一口[em06]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8-9-9 23:32 发表
那个激动啊,感谢所有永恒同胞围着新赛季罗马携手共进,25岁很年轻啊,有足够动力、精力、热情继续驻扎永恒基地。
不得不说楼主真是善解人意,我本想低调些,少说话,但现在真是有些。。。不管了,偷偷亲一口[em06]
原帖由 <I>H</I> 于 2008-9-11 19: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31293&ptid=2167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绝对不是JQ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