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被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7 13:07
标题: 我被雷了。。。
MD5作战flash版,v1.20

托蒂  HP:363 攻:93 防:43 速:100 技:82 运:49
皮耶罗  HP:387 攻:84 防:39 速:46 技:43 运:64

[托蒂]向[皮耶罗]发起攻击,[皮耶罗]受到204点伤害
[托蒂]发动连击
[托蒂]向[皮耶罗]发起攻击,[皮耶罗]受到219点伤害
[皮耶罗]被击败了


太牛X。。。。http://www.cgfan.com/bbs/md5war.php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9-7 13:11 编辑 ]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9-7 13:24
标题: 一年前玩过,现在过了吧
估计好多几乎无敌的名字在百度都能找到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7 17:47
这个是新的版本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7 20:24
在百度这是人们玩烂了的游戏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9-8 21:45
MD5作战flash版,v1.20

王八  HP:299 攻:97 防:87 速:43 技:67 运:99
王八蛋  HP:361 攻:98 防:87 速:60 技:43 运:89

[王八蛋]向[王八]发起攻击,但是被[王八]闪开了
[王八]向[王八蛋]发起攻击,[王八蛋]受到41点伤害
[王八蛋]向[王八]发起攻击,[王八]受到151点伤害
[王八]向[王八蛋]发起攻击,但是被[王八蛋]闪开了
[王八蛋]向[王八]发起攻击,但是却被[王八]绊倒了,[王八蛋]受到92点伤害
[王八]向[王八蛋]投毒,[王八蛋]体力减半
[王八蛋]向[王八]发起攻击,但是被[王八]闪开了
[王八]向[王八蛋]发起攻击,[王八蛋]受到85点伤害
[王八蛋]向[王八]发起攻击,[王八]受到78点伤害
[王八蛋]发动连击
[王八蛋]向[王八]发起攻击,但是被[王八]闪开了
[王八]向[王八蛋]发起攻击,[王八蛋]受到26点伤害
[王八蛋]向[王八]发起攻击,但是被[王八]闪开了
[王八]向[王八蛋]发起攻击,[王八蛋]受到74点伤害
[王八蛋]被击败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9-9 09:22
火星boy这么闲啊,不用军训的么[em01]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9 09:26
话说我们军训明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