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N79好像不错 [打印本页]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6 21:01
标题: N79好像不错









应该快出了,不知道多少米[em0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6 21:13
爱抚ZBJ吖。
俺穷人 用不起手机  [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6 21:15
俺也没用手机。。。我用小灵通[em0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6 21:16
俺通讯基本靠吼....[em0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6 21:18
比较喜欢N8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6 21:32
1110最美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6 21:37
n78。。。。 销魂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6 21:47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9-6 21:32 发表
1110最美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