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湖南罗马球迷协会(罗马湘军)欢迎各位湖南球迷加入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伯牙    时间: 2008-9-5 16:58
标题: 湖南罗马球迷协会(罗马湘军)欢迎各位湖南球迷加入
<P><FONT color=indigo size=6><STRONG>欢迎各位湖南的罗马球迷加入“罗马湘军”! QQ群:14369779</STRONG></FONT> </P>
<P>&nbsp;</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darkred size=5>湖南的罗马球迷不多,更是从来没有举行过有组织的罗马球迷聚会或者成立正规罗马球迷协会,希望各位湖南的有志之士能积极加入这个协会,发展罗马球迷,每季度在省会长沙举行一次正式的聚会,或者与其他球队的球迷协会进行友谊赛,慢慢提升我们的湖南罗马球迷数量及对罗马的忠诚度。</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darkred size=5>敬请各位湖南球迷略尽心力!</FONT></STRONG></P>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8-9-5 18:00
偶是湖南的    呵呵    以前经常上月下   最近忘了  看到水伯牙才想起来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5 18:54
欢迎水伯伯哟~
难得哦~~
有谁搞收藏的可以和水伯伯交流。。。
相信他是国内罗马迷中收藏比较多的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5 19:55
终极目标是干掉红辣椒?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9-5 19:59
啊~~~我加了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9-5 22:53
过来一顶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6 00:51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9-5 19:59 发表
啊~~~我加了

才知道你是湖南人.......OMG
作者: 柳金    时间: 2008-9-6 23:25
在湖南读书的算不,不过现在毕业了
作者: 水伯牙    时间: 2008-9-11 16:20
[em02] [em02] [em02] 呵呵  常居湖南的都算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9-11 20:23
我已经加了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9-20 12:18
我也加了,我是南岳衡山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