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越狱终于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4 20:56
标题: 越狱终于归来
越狱终于重新开始播放,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看了2集。
虽然有很多瑕疵,例如米帅他们千辛万苦逃出巴拿马,t-bag他们却这么轻易的出来。而且sarah出来的也太唐突了,编剧明显不负责任。
但是越狱毕竟陪我度过了3季,他的一点瑕疵远远掩盖不住对他的喜爱。
米帅还是一样的帅虽然我是男的,但是还是很喜欢他戏中的风格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4 21:13
哎~出来两集了都。。。。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9-4 21:13
正在下载~~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22
sara终于回来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2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26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3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3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36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36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37
标题: Cress Williams曾出演过《实习医生格蕾》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38
标题: 第四季新登场的演员James Hiroyuki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38
标题: Jodi Lyn O'Keefe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39
标题: Michael Rappaport作为一个常规角色加入本季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41
标题: 这个都知道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4 23:42
标题: 海报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5 00:09
那个亚裔的天才发明的那玩意太夸张了...
很多人在怀疑Sarah可能是假的[em09]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5 00:44
编剧早就开始扯淡了
Sarah复活了 放弃第四季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5 06:40
可怜的美国佬不知道我们看他们的玩意一样觉得搞笑,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9-5 12:54
其实看来看去还就是第一季最好看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5 15:54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9-5 12:54 发表
其实看来看去还就是第一季最好看


没错,越往后越觉得巧合太多。

米也没原来帅了,明显变胖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5 16:27
只有第一季的越狱是经过米帅精密策划的,以后的全都是在被迫逃亡。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5 21:40
第2集后面,米帅都流鼻血了,美剧不会变成韩剧吧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8-9-5 23:10
都快忘记第三季讲什么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7 15:02
昨天看了2集,感觉是为了拍而拍,所以不断加上新剧情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9 11:09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9-5 21:40 发表
第2集后面,米帅都流鼻血了,美剧不会变成韩剧吧


哈哈哈,我当时也这么想的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9-9 15:14
大家 都来看《越狱》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9 16:59
这玩意儿要出到第几季才罢休啊[em09]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9-9 22:10
都说第四季后就结束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