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9-3 18:04 发表 Opera首席执行官:Chrome借鉴Opera多项功能 opera很大方吖,要是××就直接说抄袭了...
原帖由 小小托蒂 于 2008-9-4 00:44 发表 敖游应该也是ie核心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9-3 18:10 发表 opera好还是遨游号啊?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9-3 19:22 发表 还是用火狐好点[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