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谷歌浏览器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3 04:53
标题: 谷歌浏览器
[em03] 推荐推荐,强烈推荐,速度不是一般的快。
但是还有很多问题存在,大家不要抱怨,技术人员会抓紧修改嘀,娃哈哈。
http://www.google.com/chrome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3 06:10
。。。。。。。。google大有席卷之势阿,都席卷到沙漠来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3 07:30
绿色浏览器

麒麟浏览器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3 08:51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3 08:52
发现用来看源码还不错[em24]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3 10:06
。。。 晕。。。。。。。。。。。。。
好牛X的 。。。。[em07]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3 10:34
感觉还不错 看永恒的颜色 好像不太对劲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3 10:37
哎呀!谷歌浏览器崩溃了。现在重新启动? [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3 11:33
安装太慢,取消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3 13:51
浏览器现在太多了。
我电脑里就装了5种:IE,TW,OPEAR,FF,SAFARI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3 15:59
IE7...
要是遨游能更稳定点就更好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9-3 18:04
Opera首席执行官:Chrome借鉴Opera多项功能
opera很大方吖,要是××就直接说抄袭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3 18:10
opera好还是遨游号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3 19:22
还是用火狐好点[em07]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3 22:09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9-3 18:04 发表
Opera首席执行官:Chrome借鉴Opera多项功能
opera很大方吖,要是××就直接说抄袭了...


chrome是开源的,有什么抄袭不抄袭?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3 22:31
我推测:瓜是google职工。。。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3 22:35
[em03] 被发现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4 00:11
额         呵呵........
     瓜 是学啥滴?
莫非传说中那个北邮毕业的就是你?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8-9-4 00:44
敖游应该也是ie核心




[ 本帖最后由 小小托蒂 于 2008-9-4 11:10 编辑 ]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9-4 16:35
安装位置很脑残[em11]
作者: 罗马8:0上帝    时间: 2008-9-4 16:43
原帖由 小小托蒂 于 2008-9-4 00:44 发表
敖游应该也是ie核心



哈啊哈,删除的时候谷歌好孙子啊!~[em10] [em1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4 18:14
google 真正的装孙子
作者: 0079    时间: 2008-9-4 20:46
还不错,挺好用的,我在用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9-4 22:10
感觉很mac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9-7 18:12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9-3 18:10 发表
opera好还是遨游号啊?

用过OPERA的都说OPERA好,我现在就用的OPERA,用过OPERA后再也不想用其他浏览器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8 21:54
今天的中国经营报特地说到这个事,说这是Google与微软抗衡的开始?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9-9 04:28
[em01] lz偶卸载勒,娃哈哈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9 10:07
<DIV width="100%">
<UL>
<LI>
<CENTER>
<H2>德国安全部门警告网民别用Chrome上网</H2></CENTER></LI></UL></DIV>
<P>
<HR SIZE=1>
</P>
<DIV>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德国的信息安全办公室(BSI)显然已经检查了对于Google的Chrome浏览器并且感到不满,认为Chrome背后的主人想了解太多用户信息了,次数也太多.
<P>  所以,BSI建议人们避免使用这一测试版,至少不要用于尝试以外的目的.虽然这不是对于整个欧盟的警告,BSI的红旗已经出现在了《柏林日报》、电视新闻联盟Tagesschau等拥有大量观众的媒体上.</P>
<P>  博客 Philipp Lensen写道:“信息安全联邦办公室一名发言人对《柏林日报》表示,网民使用新浏览器Chrome要小心,不应该用Google的这一软件上网冲浪,他先是说这是未完成版本,然后说用户数据集中在一家企业是危险的,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再加上浏览器,Google现在覆盖了互联网的所有主要领域.”</P>
<P>  Lensen认为,Google以前也进行过类似尝试,如收集用户信息、经常推出未完成版本的软件和服务,Chrome在一次简单的安装中包括了很多人们关注的问题,所以监管部门出面是自然而然的,担心的焦点是:Google 的Chrome意味着Google集中化,就像一首歌中所唱,Google“要了解你,要了解你的一切”.<BR></P>
<P></P></DIV>
<DIV class=x></DIV>
<DIV><BR><BR></DIV>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8-9-9 13:17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9-3 19:22 发表
还是用火狐好点[em07]

火狐好象好麻烦[em09]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8-9-12 23:08
正在使用中

google的东西俺一个也不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