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卡萨诺与托蒂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8-9-2 06:04
标题: 卡萨诺与托蒂
求几年前两人不间断一脚传球连续4、5个回合2过1搞到禁区里面最后卡萨诺该射门的球又传而没进不然肯定是当年意甲最佳进球的视频,喘气。。。。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9-2 09:06
俺家有[em10]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9-2 09:32
04/05赛季罗马主场对雷吉纳一役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8-9-2 21:13
哈哈,找到了,现在来看还是心潮澎湃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UlblHJRx4
作者: 青木悬疑    时间: 2008-9-2 22:05
又看了两遍,真TM精彩[em04]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9-2 22:12
原帖由 小小托蒂 于 2008-9-2 21:13 发表
哈哈,找到了,现在来看还是心潮澎湃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UlblHJRx4

感慨啊,这么一条留言,无限怀念和惋惜 If only he can overcome his attitude problem..
作者: 青木悬疑    时间: 2008-9-2 22:19
顺手看了看旁边相关的几个视频,怀念死脱衣庆祝的年代了[em04] 天杀的布拉特[em11]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8-9-2 22:31
现在想来喜欢罗马的时候正好经历三叉戟时代,还是那个时候好啊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9-2 23:16
这种配合天下无双啊,太神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3 20:03
我和他说的是一种语言。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3 20:18
曾经的美好记忆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3 20:21
马上就要看到梅内斯与托蒂了[em03]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9-3 23:18
行云流水
无人之境
怀念啊.....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9-4 17:36
当年的王子和王子,如今一个老了,一个沦落了。
一想起小卡与托蒂,垂泪到天明。
作者: 朦胧了朦胧    时间: 2008-9-6 16:47
精彩~~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6 19:33
绝配,真乃绝代双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6 19:44
麻子又没入选国家队
里皮有病[em21] [em13]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8-9-6 19:59
麻子首场表现不错
也许是要给新人腾位子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9-7 12:15
里皮应该对麻子没偏见吧
我弱弱的说
我希望麻子回罗马
57+麻子+队长
这样的技术100创造100观赏性100的组合撕开任何一条意甲的防线都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9-7 13:33
哎,,,,,,[em04]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9-7 13:3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0e2vf6CPc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9 21:17
我是多么希望他回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