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青木悬疑 于 2008-9-1 23:56 发表 他为啥叫陈鲁特[em02]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2 00:31 发表 不过最独特的还是那只叫BT的宠物...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9-2 16:39 发表 嗯,我检查过了,鲁特是个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