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升级成“叔叔”了= ~!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31 20:33
标题: 升级成“叔叔”了= ~!
呃,“哥哥”变“叔叔”了。。。
宿舍楼下有个球场
晚上跟一群初三小P孩打球
在我的概念里他们还是“小弟弟”
居然各个叫我和同事“叔叔”(同事86年的)
呃,我老了 [em19] [em19] [em19]   


悲剧[em11] [em11] [em11]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31 20:37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31 20:39
我被6岁的小朋友说过:谢谢叔叔(我给他让位置,公交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31 20:45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31 20:39 发表
我被6岁的小朋友说过:谢谢叔叔(我给他让位置,公交上)

MS他们都14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31 20:46
嘿 ,我早几年前就升级为叔叔了,不过那的确是我侄子来着的,我哥很多都早婚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31 20:50
HOHO,恭喜飞鱼!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8-31 23:55
我高三毕业。。

高三一天放学回家,一个小朋友用手指着我叫叔叔。。。。。。。。。。。.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9-1 08:50
我现在整天被喊着大舅,大舅妈在哪里。。。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9-1 11:08
啥时候upgrade到爸爸~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 11:22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9-1 11:08 发表
啥时候upgrade到爸爸~

呃。。。
虽然我很喜欢小孩子[em07] [em07] [em07]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9-1 22:49
某天在街上一个发传单的MM叫我阿姨[em11]

以为飞鱼“升级”成“叔叔”了,还想说等你升级培养小罗马球迷呢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9-1 23:36
都是奔3的人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9-1 23:51
我奔二额.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