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31 20:39 发表 我被6岁的小朋友说过:谢谢叔叔(我给他让位置,公交上)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9-1 11:08 发表 啥时候upgrade到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