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无题:出生于21世纪的中国娃娃怎样才能培养成球迷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8-30 19:47
标题:
无题:出生于21世纪的中国娃娃怎样才能培养成球迷
我们这些70后 80后甚至于大点的90后的罗马球迷,大多都曾经喜爱过中国足球;我们的满腔热心在被无耻的中国足球一次又一次摧残后,大部分足球这项运动的坚定支持者或早或晚的投奔于高水平的欧美足坛:英迷、意迷、西迷、法迷、德迷、荷迷、阿迷、巴西迷等等,从此对中国这块伟大土地上的一粒“羊粪球”不闻不问。相信今后的中国足球迷将成为绝对的少数派,所以问题就来了,在没有本国足球背景作为跳板情况下如何去带着更高的标准去欣赏高水平的欧美足球?所以本人并不是杞人忧天的,带着娱乐和无聊的心情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em17]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8-31 03:14
也不尽然,足球自有迷人处,
一个人在经历了一些事
后,在一具偶然的机会
就喜欢上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31 05:40
楼上说得有道理!
反正GTGG的起点是比较高的,鄙人第一次看球赛转播就是咱家00-01夺冠那场.并且至今对中国足球的观赏都仅限于换台时那一秒左右...
所以新世纪的小朋友应该也没有问题的吧?起点高了欣赏水平也就差不了多少.
关键问题是要多培养罗马球迷啊!话说这个事情要从娃娃抓起....呼唤天堂,蓝早,球等相关人士以及X,XXXX等未来相关人士....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8-31 12:43
有个朋友罗马球迷
又是小学老师[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31 16:49
珍惜生命,远离国足。
只关注欧冠 和 意甲。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31 20:14
当初国足世界杯外围赛,十强赛,亚洲杯一场不缺,甲A都每轮都看
现在国家队那帮人名字都叫不全
看着李毅从射手王到垃圾的全过程,感觉他就是中国足球的缩影,以前好歹是亚洲杯亚军,现在连世界杯外围赛都没法出线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8-31 20:24
94年太阳神“胡椒”胡志军,95年全兴狂飙成都保卫战,96年前卫寰岛高调“钱喂”,97年北京国安9:1上海申花,98年甲B辽宁强势复苏,99年大连王朝落幕……走到这里,中国足球就与我无关了,01年抽进世界杯只是回光返照,02年世界杯成功丢脸后再没看一场完成的国内比赛~
不过楼主的担忧也不必,我们起点低,先了解国内足球再过度到欧洲,以后的小孩们国际化程度比我们高得多,肯定一步到位就看欧洲联赛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 21:50
让国外俱乐部来中国开设足球学校呗,国米好像就这么干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