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163的路线!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29 18:53
标题: 163的路线!
163一直坚持走  S线 和B线!
今天宣扬罗马不夺冠!
明天把罗马放在 国际 AC 38的后面!
一种耻辱感悠然而生!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29 18:59
lsd ,逻辑?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29 19:02
我喜欢在网易上看留言....哈哈. 太搞了.............................
             无视各种国内网站的体育新闻....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29 19:03
没人
来支持我啊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29 19:03
163一直坚持走SB线!
作者: 柳金    时间: 2008-8-29 19:08
要习惯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8-29 19:12
习惯就好[em05]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8-29 19:35
大雁在天空中飞翔着,一会儿排成S形,一会儿排成B形[em03]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8-8-29 20:11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29 19:02 发表
我喜欢在网易上看留言....哈哈. 太搞了.............................
             无视各种国内网站的体育新闻....

恩,那些留言让人受益匪浅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9 20:59
国内的都那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30 00:31
嘿嘿,网易啊.....呼唤相关人士[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30 02:18
[em03] [em03] GTGG你消息很灵通嘛。。。。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30 03:26
你个BT都不想想你GTGG是学什么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30 12:33
GTGG 学什么的.???????媒体??????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30 13:49
[em01] [em01] GTGG是主修八卦学的。。。[em06]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30 19:07
标题: 国内都这样
那天腾讯跳出来新闻,随便看了下欧冠分组,标题说38和拜仁可能进死亡之组,我想为什么呢,点开看看,原来这2个队是第二档的强队,完全没提第二档的罗马,去年没进欧冠的2个队归为强队,连续2个赛季的8强队被无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31 12:40
QQ
le se~~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31 16:50
我顶163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31 19:08
163比新浪好点,新浪意甲80%是沈飞一个人写的,前后观点相反的文章都有,真怀疑他是不是人格分裂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8-31 19:40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8-31 19:08 发表
163比新浪好点,新浪意甲80%是沈飞一个人写的,前后观点相反的文章都有,真怀疑他是不是人格分裂

不是人格分裂,是赛前装模作样预测,赛后大言不惭马后炮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9-1 16:11
新浪走的路线比163更加S型曼妙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