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 于 2008-8-29 23:31 发表 還是我們福州的牛掰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8-29 23:46 发表 你还牛得不够纯正 我福清的
原帖由 H 于 2008-9-5 21:01 发表 福清不算五区八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