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猜想]前段时间为什么不卖球会。 [打印本页]

作者: as-roma    时间: 2008-8-20 22:19
标题: [猜想]前段时间为什么不卖球会。
假设:卖了球会
那么:我们敬爱主席的离去将得不到如此厚重的欢送仪式。

也许FRANCO SENSI主席不希望见到球会落到别人手里,而且知道自己时日无多,所以坚决不卖。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8-20 22:21
很幼稚的想法[em07]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8-20 22:22
这个时候讨论这个话题 显得不太合时宜吧~~

不过相信今后再遇到好的买家 可能森西家族倾向卖出俱乐部的意愿会更大些了~[em07]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8-20 22:23
LZ的想法........无语了我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8-20 22:28
因为我们是罗马[em22]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8-20 22:30
我忍不住要说句话

删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20 22:37
你ID对不起这帖子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20 22:37
错了, 你帖子对不起你ID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8-20 22:43
跑江湖让我回归版主的时候说,记住意见不和不要吵架骂人

忍。。。

楼主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啊
作者: tottyroma    时间: 2008-8-20 22:55
LZ我真的很想抽你 看在永恒的份上忍了 竟然有“人”会这样想问题的
作者: zyf    时间: 2008-8-20 23:10
大家也不必太当真,也许就是一时的想法而已,只是时间确实有些不合时宜。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8-20 23:18
lz觉得好玩么?觉得自己很风趣么?锁贴或者删了吧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8-8-20 23:21
kao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8-20 23:29
有猜想很正常,只是lz 你的猜想未免太低级了。。。
作者: 77882567    时间: 2008-8-20 23:32
一时糊涂.
别想太多.
锁前留名`````````````````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20 23:38
森西为了罗马可以什么都不要,还会在乎这些!![em13]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20 23:40
记住就算现在森西不是罗马的主席,所有罗马球迷还是会一样尊敬爱戴他滴!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8-20 23:54
表达上的错误吧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8-21 00:42
删了删了··[em04]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21 00:48
哪儿跑出来的不懂事的小孩,你爹舍得把你卖给一个只为赚钱的投机商么?舍得卖你么?
版主呢,删吧,真他妈无聊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8-21 03:33
只猜没想的就不要冠以“猜想”的头衔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8-8-21 10:27
好了好了,大家积点口德吧,LZ也也就心直口快说出了心里想的而已.点到即止吧,在这么下去LZ以后都不敢出来混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21 11:11
嗯,宽容点好,不必上纲上线
作者: 爱与梦    时间: 2008-8-21 11:21
只是个人观点而已,何必如此呢。
看到这样的群情激愤,如果到新浪上展开一场厮杀的话应该不错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8-8-21 13:30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8-20 22:22 发表
这个时候讨论这个话题 显得不太合时宜吧~~

[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21 13:32
没得言语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21 15:43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8-8-21 10:27 发表
好了好了,大家积点口德吧,LZ也也就心直口快说出了心里想的而已.点到即止吧,在这么下去LZ以后都不敢出来混了

作者: 佩利佐利    时间: 2008-8-21 18:27
删了的话什么事都没有

留着让一部分人骂,另一部分人同情

再留个里外不是人的楼主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21 18:59
膜拜LZ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1 19:09
很无语
不多费口舌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