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8-20 22:22 发表 这个时候讨论这个话题 显得不太合时宜吧~~ [em07]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8-8-21 10:27 发表 好了好了,大家积点口德吧,LZ也也就心直口快说出了心里想的而已.点到即止吧,在这么下去LZ以后都不敢出来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