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79楼】聊天了,看相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9 19:57
标题: 【79楼】聊天了,看相片了。。。
我老了。。。 [em04]
早上坐公交车去工地,旁边坐了位40多岁的阿姨。主动跟我搭讪了两句,然后说‘小伙长的不错’(哎,现在这社会难得说实话的  )[em01]
然后问我哪个单位的,说她单位有个40岁左右未婚男士,看我单位有合适的人选么。我很肯定的告诉他,没有~
接着,入正题,Y开始查我户口(身高,住址,父母。。。等等),相当专业。。。。。。
然后非要给我介绍对象,让我记她电话,没事去她单位玩。。。
[em09]


呃,我老了,都开始有人介绍对象了。。。。。。 [em04] [em07]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30 21:25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19 20:07
开始查我户口(身高,住址,父母。。。等等)

飞鱼当心骗子[em23] [em2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9 20:14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19 20:07 发表
开始查我户口(身高,住址,父母。。。等等)

飞鱼当心骗子[em23] [em23]

我再开一贴去,前天遇到点怪异[em07]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8-19 21:42
看错了,以为是公交车上遇 红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9 22:23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8-19 21:42 发表
看错了,以为是公交车上遇 红狼

前几天去交通银行倒是遇到个穿和我一样罗马T恤的Girl,巨胖[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9 22:32
所以你不敢喊吧。 哈哈
现在大街上穿KAPPA罗马的人多啊。 可是一堆人都不认识这是什么标志。 咱买不起。 以后再专职球迷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9 22:55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19 22:32 发表
所以你不敢喊吧。 哈哈
现在大街上穿KAPPA罗马的人多啊。 可是一堆人都不认识这是什么标志。 咱买不起。 以后再专职球迷

一般买白色的比较多
我衣神那里搞的,85,MS现在还有货呢[em01]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9 23:26
穿不进。 我试过。。哈哈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8-19 23:36
[em04] 我怎么看了几遍都觉得是说她要把单位40几个未婚男士介绍给你。。囧了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8-20 01:15
<P>
原帖由 <I>Ilunga</I> 于 2008-8-19 23: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17533&amp;ptid=215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4]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我怎么看了几遍都觉得是说她要把单位40几个未婚男士介绍给你。。囧了
</P>
<P>顶,怎么看也是像说这么回事啊,社会越来越开放了</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20 01:32
四十几个诶!飞鱼就一点都没心动么?!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8-20 08:2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8-20 01:32 发表
四十几个诶!飞鱼就一点都没心动么?!

GTGG心动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20 08:50
同9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0 18:52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8-19 23:36 发表
[em04] 我怎么看了几遍都觉得是说她要把单位40几个未婚男士介绍给你。。囧了

[em07]
の。。。
崩溃[em09]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8-8-20 19:58
我看着红娘还可以,要不你把这红娘收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20 20:04
恩,GTGG是对的,我也是这样理解的~
飞鱼好猛啊~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20 23:40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8-19 23:36 发表
[em04] 我怎么看了几遍都觉得是说她要把单位40几个未婚男士介绍给你。。囧了


这个~~~~看起来是这么回事~~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8-8-21 09:41
嗯,没准是那红娘看上了你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21 15:30
我看成了,公车上遇到女狼[em07]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8-23 15:43
飞鱼先把红娘搞定,女儿就好办了...[em01]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8-8-23 15:52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19:01
刚才来电话了
我很以外,玩真的了[em07]



鞍山XX大学毕业,公司暂时不知道

170cm   [em12]

父亲开修车厂的

母亲“知识分子”[em09]

叫我立刻联系   





不知道咋整了。。。   [em09] [em04] [em14]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8-27 19:07
去吧,反正见了再说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27 19:10
170cm,为了下一代飞鱼上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19:11
呃。。。
我先考虑好
本来就应付一下,现在傻了。。。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8-27 19:13
去吧呵呵  

但是 170的MM还用介绍?

先留一个疑点再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27 19:16
没想到还有续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19:17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8-27 19:16 发表
没想到还有续集。。。

恩恩
我也挺意外的[em18]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8-27 19:23
170啊,PP否?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19:26
原帖由 besharp 于 2008-8-27 19:23 发表
170啊,PP否?

没看呢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19:31
呃。。。
催我打电话呢[em1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27 19:33
170CM的mm就一定要有男朋友么????
飞鱼上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27 19:34
要他加Q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8-27 19:45
日后再说... - -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27 19:48
先上车后买票。。。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19:50
你们。。。
我不是那样的人[em05]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8-8-27 19:51
嘿,有点意思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27 20:05
去吧,记得发PP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27 20:07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8-27 19:45 发表
日后再说... - -



閣下是14?[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8-27 20:08
卖广告,专业情书

请致电13854385438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20:2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8-27 20:08 发表
卖广告,专业情书

请致电13854385438

[em07] [em07] [em07]
烤鱼自爆手机好[em08] [em08] [em08]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8-27 20:50
估计红娘看上你了哦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27 20:52
飞鱼先发条消息去,让她彩信自拍照2张,1张全身照,1张脸部特写
觉得可以的go on ,并发到论坛上来
觉得不行的,换卡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20:56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8-27 20:52 发表
飞鱼先发条消息去,让她彩信自拍照2张,1张全身照,1张脸部特写
觉得可以的go on ,并发到论坛上来
觉得不行的,换卡吧

关机了,红娘8个未接[em07] [em07] [em07]
我得考虑考虑,明天再说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27 21:01
怎么感觉飞鱼的生活这么丰富多采的,我的怎么就这么枯燥乏味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7 21:08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8-27 21:01 发表
怎么感觉飞鱼的生活这么丰富多采的,我的怎么就这么枯燥乏味的

哪有呃
刚才还觉得生活就是那么无聊的重复来着
在愁换工作呢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27 22:07
[em07] 飞鱼的经历真是...丰富多彩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28 01:02
飞鱼被烤鱼忽悠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8-8-28 12:48
长得帅就是好[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28 12:58
肥西爆个假手机号点都不厚道~~~~~~

话说飞鱼确实生活多姿多彩啊~~
我却还在直面惨淡的人生~~~~~~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8-28 13:22
我在想那红娘跟你咋公车上搭讪时后问东问西,旁人是何反应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8 13:35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8-28 13:22 发表
我在想那红娘跟你咋公车上搭讪时后问东问西,旁人是何反应啊~~~

[em07] [em07] [em07]
我没好意思看



上午通了电话,那边在上班,下午Q上谈[em01]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28 14:03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27 19:48 发表
先上车后买票。。。

飞鱼加油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28 16:07
挖,飞鱼要相亲了诶!等MM的PP哦~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28 17:04
飞鱼联系上没有,要不把号码给我,帮你探探路?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28 17:05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28 13:35 发表

[em07] [em07] [em07]
我没好意思看



上午通了电话,那边在上班,下午Q上谈[em01]




说下细节,你怎么跟人说的?就说在公车上红娘给的电话?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28 19:16
现在已经晚上了,飞鱼情况如何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8 19:43
没什么情况。。。
明天下午继续聊
她晚上不上网
下午有点忙,聊了几句[em07] [em07] [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28 19:48
我们要看聊天记录。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8 19:56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28 19:48 发表
我们要看聊天记录。

。。。。。。尊重对方还是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8-29 03:11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8-8-28 12: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23620&amp;ptid=215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肥西爆个假手机号点都不厚道~~~~~~ 话说飞鱼确实生活多姿多彩啊~~ 我却还在直面惨淡的人生~~~~~~
</P>
<P>&nbsp;</P>
<P>第一句话就显露出生活绝不平淡,看内涵啊。</P>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8-29 03:13
确定是女生吗,上次不是说介绍男人的么?
但看在父亲修车厂的份上,男生也干了,修的不是自行车吧?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8-29 03:14
楼主,我们要红娘的手机号[em2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29 09:31
3B看到肥西电话一定激动死了,打了却发现是假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9 13:33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8-29 03:13 发表
确定是女生吗,上次不是说介绍男人的么?
但看在父亲修车厂的份上,男生也干了,修的不是自行车吧?

通电话了,声音可以接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8-29 13:35
声音和背影.............的杀手很多......................................

[em04]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8-29 14:30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8-29 13:35 发表
声音和背影.............的杀手很多......................................

[em04]

是呀   LS就被杀了N次。[em05]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29 14:35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29 09:31 发表
3B看到肥西电话一定激动死了,打了却发现是假的

偶有肥西电话~~~[em1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29 15:17
目前只看到QQ头像,实在看不清[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29 17:59
晕。 发彩照。 不要艺术照。。。 要证件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29 18:28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8-29 14:35 发表

偶有肥西电话~~~[em16]

我也有肥西电话,却没发现是假的。
说明你一定对肥西的电话烂熟于胸,JQ啊JQ。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29 22:05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28 19:48 发表
我们要看聊天记录。

这个比较过分。。。
不过不得不承认聊天记录这种东西的确很有吸引力。。。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30 01:2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28 17:04 发表
飞鱼联系上没有,要不把号码给我,帮你探探路?

SL你小心回家跪搓板...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8-30 20:09
现在流行俯卧撑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8-30 20:20
哎,你们搞那复杂干什么?

出来见个面

你要是感觉还可以, 就先这样,  不行, 就 BYEBYE[em24]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30 20:32
飞鱼爆点料来好让兄弟们给你出谋划策,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啊,这时候是发挥我们人数优势的时候了[em1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30 20:42
聊天中[em01] [em01] [em01]
作者: hrz05    时间: 2008-8-30 21:19
怎么敢留电话给红娘,飞鱼看来春心大开啊[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30 21:22
原帖由 hrz05 于 2008-8-30 21:19 发表
怎么敢留电话给红娘,飞鱼看来春心大开啊[em01]

人家要了,不好拒绝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30 21:24
聊了两小时
彼此看了很多一些相片,PP我考虑下,总觉得上图有些不尊重对方
说实话,好像没啥感觉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30 21:25 编辑 ]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8-30 21:50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8-29 18: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25779&amp;ptid=215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也有肥西电话,却没发现是假的。说明你一定对肥西的电话烂熟于胸,JQ啊JQ。
</P>
<P>&nbsp;</P>
<P>沙漠斑竹一直是我们广大会员支持的偶像,寥寥数语点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鼎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border=0 smilieid="55"> </P>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8-30 21:54
感觉总是慢慢来的,瞬间就触电毕竟很难,毕竟红娘也不是一出手介绍的就是林志玲。
我感觉楼主内心在犹豫,那就把照片放上来,让大家出出主意,永恒就像家,没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 也给对方姑娘增加点人气,你没感觉,或许很多别的球迷看了有感觉呢,姑娘的幸福就掌握在你手中了[em28]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30 22:11
飞鱼快去勾兑到~
嘎嘎~~~~~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8-30 22:14
速度不错。继续加油。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30 22:20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30 21:24 发表
聊了两小时
彼此看了很多一些相片,PP我考虑下,总觉得上图有些不尊重对方
说实话,好像没啥感觉

关键部位打马赛克。。。
作者: zyf    时间: 2008-8-30 22:34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30 21:24 发表
聊了两小时
彼此看了很多一些相片,PP我考虑下,总觉得上图有些不尊重对方
说实话,好像没啥感觉

加速培养感情,这样pp就没问题啦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31 02:24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8-30 21:54 发表
感觉总是慢慢来的,瞬间就触电毕竟很难,毕竟红娘也不是一出手介绍的就是林志玲。
我感觉楼主内心在犹豫,那就把照片放上来,让大家出出主意,永恒就像家,没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 也给对方姑娘增加点人气,你没感觉 ...

特别是还有你这样等着趁火打劫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8-31 10:38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8-30 21:54 发表
感觉总是慢慢来的,瞬间就触电毕竟很难,毕竟红娘也不是一出手介绍的就是林志玲。
我感觉楼主内心在犹豫,那就把照片放上来,让大家出出主意,永恒就像家,没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 也给对方姑娘增加点人气,你没感觉 ...

到最后不要飞鱼没感觉,我们这里有人有感觉了哦  哈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31 16:40
飞鱼加油,偶们等着牵手、拥抱呢
作者: 达戈斯蒂诺    时间: 2008-8-31 16:54
[em07] [em07] [em07] 好玩,可惜79楼无p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31 17:47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31 16:40 发表
飞鱼加油,偶们等着牵手、拥抱呢

你跟飞鱼?!那你家肥西怎么办?真是SL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31 18:33
LS再吵,我就扁YZ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31 20:08
挖,好诶!记得通知我到时候参观哈~
PS,你快回家吧,不然肥西该去买搓板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8-8-31 21:10
错过了PP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9-1 12:37
肥西,pl,gt,yz,3b
你们5个
混乱的JQ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9-1 16:06
[em01] 还是JQ贴木有压力 排队欣赏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 16:15
不要捣乱,好好听飞鱼讲故事。

情节有更新吗?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 16:30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 16:15 发表
不要捣乱,好好听飞鱼讲故事。

情节有更新吗?

无,没啥感觉
等有感觉的[em07] [em07] [em07]
最近有事要忙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 16:45
那你把照片给我看看有没有感觉
不要错过如此难得的因缘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 17:16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 16:45 发表
那你把照片给我看看有没有感觉
不要错过如此难得的因缘

[em16] [em16] [em16]
呃。。。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9-1 17:17
那你介绍她来永恒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