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mazzurrini 于 2008-8-20 11:15 发表 我是lz的mj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20 11:27 发表 我不承认。。。[em10] [em10] 我知道你谁了![em10]
原帖由 Romazzurrini 于 2008-8-20 11:29 发表 知道我是谁? 除非你是神 嘿嘿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20 11:38 发表 我真的知道,你是女生的对吧![em10]
原帖由 Romazzurrini 于 2008-8-20 11:58 发表 倒 你不会以为我是兔吧 哈哈 我只是看了兔的回帖(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才一时兴起,申请了这个mj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20 12:05 发表 [em09] 那你是谁?[em01]
原帖由 Romazzurrini 于 2008-8-20 12:20 发表 mj 不能暴光的[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