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 [打印本页]

作者: zyf    时间: 2008-8-15 21:22
标题: ZB..
巴普熊终于来了,成为实习版主了也庆祝一下,自爆一个。。。

13号水滴的比赛,意大利和喀麦隆,刚刚从天津回来,明天去工体看意大利的淘汰赛[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zyf 于 2008-8-15 21:50 编辑 ]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8-8-15 21:24
很好

[ 本帖最后由 F.托蒂 于 2008-8-15 21:25 编辑 ]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8-15 21:41
此图片仅限于网易用户交流通使用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5 21:52
图片好大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5 21:56
标题: 我替LZ贴!

作者: zyf    时间: 2008-8-15 21:58
哈,谢拉,正注册相册呢,也省下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5 21:58
我去。。。
你ZB的什么。。。
作者: zyf    时间: 2008-8-15 22:01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15 21:58 发表
我去。。。
你ZB的什么。。。

貌似图片大了点,totti9416筒子帮我从发了,那个图片点一下应该可以看全图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15 22:22
光线有点暗。。没怎么看清楚。。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5 22:22
楼主衣着很得体.大赞!
作者: zyf    时间: 2008-8-15 22:31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8-15 22:22 发表
楼主衣着很得体.大赞!

现场碰见一个穿米兰的意大利小孩子,对我还指指点点的。。。

[ 本帖最后由 zyf 于 2008-8-16 07:46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5 22:47
原帖由 zyf 于 2008-8-15 22:01 发表

貌似图片大了点,totti9416筒子帮我从发了,那个图片点一下应该可以看全图

恩恩,点开看到了,不错
帅锅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8-15 22:52
好大的ZB......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5 22:59
大 。 真大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5 23:49
背景是哪?德国吗[em18]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15 23:59
很好,衣服是到位了滴~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16 01:00
LZ也看了这场假球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16 22:58
有前途……长的不错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8-19 07:17
哇,新斑竹的zb,又一个被拉下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