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给新人起外号咯~~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8-15 13:27
标题: 给新人起外号咯~~
葵花 梅花 马脸~~这些球员的外号是如此贴切 哈哈

今年到目前为止 来了里瑟 亚瑟 洛里亚 巴普蒂斯塔

看来有必要给新筒子起个亲热点的外号了

先抛砖引玉先:

里瑟:肌肉男 亚瑟:亚瑟王,asir 洛里亚:牛魔王(看他的脸,太象了,就象坛子里有朋友说的,他和,马脸就是俺们的牛头马面[em08] ) 巴普蒂斯塔:巴普熊~

各位 有什么好提议?集思广益哈 [em03]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8-8-15 13:30
[em07] 里瑟:怀斯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5 16:33
[em07] 洛里塔。。。[em07]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15 17:47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8-15 16:33 发表
[em07] 洛里塔。。。[em07]

叫萝莉不是更好,和娟一样可爱,希望能和娟发挥一样好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5 19:08
里瑟:大狸子

亚瑟:sir 

洛里亚:箩莉啊

巴普蒂斯塔:巴普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5 19:18
糙熊[em07]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8-15 21:43
咱们有马脸了, 所以巴普该做牛头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5 21:58
里瑟:猛男

亚瑟:阿傻

洛里亚:老洛

巴普蒂斯塔:野兽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8-15 22:58
栗色

牙色

瘰疬呀

把铺底四他


我的输入法出来的就是这个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5 23:51
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8-15 22:58 发表
栗色

牙色

瘰疬呀

把铺底四他


我的输入法出来的就是这个



我晕,你也太油菜了吧,哪个语言专业出来的[em18]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16 02:37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8-15 21:43 发表
咱们有马脸了, 所以巴普该做牛头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8-16 10:32
里瑟:内射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8-16 13:07
里瑟:腹肌男
汗个LS的
作者: 自由飚风    时间: 2008-8-16 20:03
大狸子都出来了?那巴普是熊猫帝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