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高D滴秀下我的新头 [打印本页]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14 10:39
标题: 高D滴秀下我的新头
原来curci那头变叉烧了,换了一个小盆友的....
为什么我手机不可以国际短信[em11]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14 10:45
亲爱的,积攒点rp,就可以发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8-14 10:56
小sg是谁啊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14 11:16
给我换tim呀 [em1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4 14:20
汗,我还当你剪新发型了呢....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14 14:33
我 确实剪了新发型[em2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4 14:34
那还不爆?[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4 15:27
[em07] 小弟剪光头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14 15:44
排队看兔MM新发型!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8-8-14 16:08
排队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14 16:45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8-14 14:34 发表
那还不爆?[em06]

同样期待爆一下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8-14 16:57
爆一爆啊,爆一爆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4 18:18
爆啊爆爆啊爆爆啊爆啊爆啊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14 19:10
我也不厚道的吼声,爆吧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14 19:46
明天去奥运村逮到人再说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4 20:22
看起来很幼齿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8-15 12:36
标题: 我是来借地方的。。。
兔,你的点名我看到了,但是我换了部电脑后没你空间的地址了.....喷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15 23:52
我留个地址给你吧


今天去奥运村偶遇了吉诺比利= =[em16]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8-8-17 23:22
喷,我做完了~
我对篮球的没啥兴趣。。。网球倒是有我感兴趣的=-=
话说你们家波最近状态很飚嘛~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18 01:26
兔还不爆?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18 10:26
我看到你写的了.....

那个笨蛋4连冠了....一天到晚高D得要命....再这样下去我的RP都要被他败光的[em22]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8-19 12:14
喷,没关系,rp就是拿来败的[gun]
4连冠很强大,继续努力XDDD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8-20 11:56
为什么你们说的很多话   我都看不懂 [em09]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20 12:35
你潜水潜得都快淹死了[em22]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20 17:18
赞同楼上,LSS你怎么说也是个国宝,要经常露面哦~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