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EST [打印本页]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4 10:26
标题: TEST
进来的加分TEST一下吧[em03] [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4 10:29
继续TEST。。。一个号最高能加多少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8-14 10:31
刚发现有这功能
不过有限制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4 10:31
OVER。。。。[em06]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8-8-14 10:32
回帖看级别。。。。[em11]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8-14 10:40
够水的 嘿嘿~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8-14 12:42
lz真够水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4 14:18
BT就是BT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4 15:28
[em01] [em01] 试下扣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14 16:03
汗,每个人都可以评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4 16:16
好像行政官以上的级别才可以。。骑士都不能评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4 16:20
倒了。。。第一次不能扣GT的分。。
第二次,扣完PLAY的分就可以扣GT了。。。真诡异。。。[em09]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8-14 17:38
什么意思啊,我没看懂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4 18:19
嘿嘿。。。。。。。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4 18:19
明天帮你补回来。HOHO~~我也时TEST啊~~~~表打我~~~~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4 18:29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8-14 16:16 发表
好像行政官以上的级别才可以。。骑士都不能评分。。。

恩,我TEST过了,我的级别还是够的.而且不用扣PLAY的,直接扣你就OK
貌似我还可以封IDIPICIQ,你说我要不要拿你TEST下捏?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4 21:19
GTGG发火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4 22:44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8-14 18:29 发表

恩,我TEST过了,我的级别还是够的.而且不用扣PLAY的,直接扣你就OK
貌似我还可以封IDIPICIQ,你说我要不要拿你TEST下捏?

[em06] 被发现鸟。。。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4 22:52
额,路过看过,MS没啥好看的[em02]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5 02:21
MS评分功能关了?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8-15 02:41
汗,我不够级别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5 02:46
MS是评分功能关了。。我现在也没有了评分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8-15 08:36

评分已经关了

都怪bt在这里瞎胡闹
自己看着办吧
不自裁不足以平民愤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8-8-15 12:56
汗..我还想试下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8-15 13:00
就是,才看到就没了。。。老大快出来接受BS[em03] [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5 16:34
[em09] [em09] 你们BS我吧。。。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5 19:43
晕。 关评分干什么。

      评好贴当然要评分啊。。。 我觉得。 ~~    
 要么开个推荐吧。 就是 XXX XXX 联合推荐
 把评分交给版主们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5 22:25
貌似本来就是斑竹评分的嘛
谁知道BT怎么发现的BUG......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5 22:33
GT GG 去 问下可以玩推荐的么~~~呵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5 22:42
推荐是个虾米东西啊?GTGG电脑白痴的说....
其实我觉得这些都没什么意思的说,现在没有评分没有推荐貌似也不错的样子.再说装插件还要占空间,永恒地方一向不富裕的说.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5 23:32
[em11] [em11] 亏大了亏大了。。。[em11]
我也是奇怪永恒怎么无端端的给加了个用户评分的插件。。。。[em0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5 23:35
GTGG快来拯救下我这个即将破产的小号吧[em11]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5 23:57
我来了!IDIPICIQ,要封哪个你跟我说哈~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6 00:52
先把GTGG的IQ封了[em10] [em06]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6 08:49
BT 你惨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