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8-14 16:16 发表 好像行政官以上的级别才可以。。骑士都不能评分。。。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8-14 18:29 发表 恩,我TEST过了,我的级别还是够的.而且不用扣PLAY的,直接扣你就OK 貌似我还可以封IDIPICIQ,你说我要不要拿你TEST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