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漂流归来(2楼更新,加入ZB)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2 14:48
标题: 漂流归来(2楼更新,加入ZB)
RT下工地前,公司组织去漂流 [em01][em28]  ,据说要漂3小时[em20]   ,车程3小时  [em22]
地点是什么“红河谷”,MS在抚顺


顺路说句,我是标准的“旱鸭子”[em27]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13 21:27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2 14:51
受剥削前的疯狂
事实证明我们是持久型,3小时过后我们的一致结论是没爽够  
漂流过程中无法自己拍照,还好岸上有工作人员给每只船拍照

当时没发现,纯属偷拍,我的动作很诡异[em07] [em04]

发现偷拍者,挥舞手中“凶器”,无数英雄死于此盆下[em26] [em27] [em08]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13 21:31 编辑 ]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8-12 14:52
LZ    多带件衣服换.  能带点姜汤就带点!

     玩的愉快.   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2 15:03
原帖由 虫虫来罗马 于 2008-8-12 14:52 发表
LZ    多带件衣服换.  能带点姜汤就带点!

     玩的愉快.   呵~~

多谢提醒,我会带备用的衣物
姜汤就算了。。。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8-8-12 15:23
漂完自爆,有美女更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2 15:42
原帖由 阎世铎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漂完自爆,有美女更好

全是男银
而且是穷男银
手机我要放车里,破手机进水就废品了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8-12 16:58
漂得愉快~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2 18:59
原帖由 阎世铎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漂完自爆,有美女更好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2 20:09
玩的愉快[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3 21:31
ZB,我太HD了
明天下工地遭剥削了
GL[em28]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3 21:40
[em07]             官僚阶级说自己被剥削。。。打P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3 21:41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13 21:40 发表
[em07]             官僚阶级说自己被剥削。。。打PP

我是廉价劳动力
比工地工人拿的都少[em11]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13 21:41
飞鱼蛮像庾澄庆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3 21:47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13 21:41 发表
飞鱼蛮像庾澄庆的

以前ZB时MS时之狼还是拉拉这样说来着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3 22:02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13 21:41 发表
飞鱼蛮像庾澄庆的

同感!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4 00:25
飞鱼居然不识水性,真是有辱此名了,不过也从另一点侧重点出个飞的重要性,我都不识游泳了,还不让我飞吗,[em05]

HOHO,这让我联想到日本著名的鲤鱼旗了[em0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14 03:04
一船男人,飞鱼怎么不带几个异性呢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14 03:08
还真有点象庾澄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4 05:12
挖,飞鱼好雅兴!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14 10:46
好性感的红叉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4 20:21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8-14 03:04 发表
一船男人,飞鱼怎么不带几个异性呢

我只是被带去的[em04] [em07]
PS:LS的RP差极,只有你看不到[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14 20:27
恩,看到了,不错~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14 21:50
莫非来晚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8-14 22:21
老婆,快和牛魔王出来看庾澄庆~[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