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同城狼迷!!!!!! [打印本页]

作者: lfhappy    时间: 2008-8-9 22:29
标题: 求同城狼迷!!!!!!
[em28] 我是扬州人,请问有扬州的罗马球迷吗?
作者: lfhappy    时间: 2008-8-9 22:32
我的QQ491463790
作者: 会员    时间: 2008-8-9 23:55
首先记得这样的帖子要发在沙漠区,第二呢,要先自爆一下才行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0 00:17
等待LZ自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0 14:17
发错地方啦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8-10 14:55
借地求同城女狼迷,QQ25549738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1 15:08
都没有几个广州的,话说广东球迷不少的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8-11 15:31
除了上海

其它地域 星星之火微矣


不成帮不成派    虾兵蟹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1 16:29
GZ的,有困难,找老大F&FISHY。。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8-12 17:03
路过看一下,以为找我呢。。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8-8-12 17:57
哈,你不是有猫了吗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2 20:11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8-11 16:29 发表
GZ的,有困难,找老大F&FISHY。。



是罗马飞鱼吗,他是广东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2 23:47
[em07] [em07] 是刚退役的那个版主。。。
前沙漠2狼之一。。。
作者: mengna27    时间: 2008-8-13 00:09
原帖由 lfhappy 于 2008-8-9 22:29 发表
[em28] 我是扬州人,请问有扬州的罗马球迷吗?

嘿嘿,俺在扬州上学!!![em27] [em27] [em27]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13 00:55
来广州当然找BT老大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8-13 07:45
原帖由 基耶萨 于 2008-8-11 15:31 发表
除了上海

其它地域 星星之火微矣


不成帮不成派    虾兵蟹将

这位仁兄 似乎很蔑视其它地域的同胞么    怎么还“虾兵蟹将”呢?  
都是罗马迷 ...    难道还要分出个什么高低等么??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8-13 08:41
原帖由 maradona 于 2008-8-13 07:45 发表

这位仁兄 似乎很蔑视其它地域的同胞么    怎么还“虾兵蟹将”呢?  
都是罗马迷 ...    难道还要分出个什么高低等么??

是你误解了吧
他所谓“虾兵蟹将”应该只是指其它地方的狼迷相对较少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8-13 09:08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8-13 08:41 发表

是你误解了吧
他所谓“虾兵蟹将”应该只是指其它地方的狼迷相对较少


是我误解了  还是他的形容就有问题呢??
成语释义 古代神怪小说里海龙王手下的兵将。比喻敌人的爪牙或不中用的大小娄罗。
成语词典的意思...  我自小也这么学的...   不知道是我误解了...  还是......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8-8-13 09:09
呵呵,任何词都要结合环境理解嘛
基耶萨自己也不在上海,这么说有自嘲的意思。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8-13 09:26
原帖由 maradona 于 2008-8-13 09:08 发表


是我误解了  还是他的形容就有问题呢??
成语释义 古代神怪小说里海龙王手下的兵将。比喻敌人的爪牙或不中用的大小娄罗。
成语词典的意思...  我自小也这么学的...   不知道是我误解了...  还是......


那老师有没有告诉你“语境”啊
PS:基耶萨是南京的

[ 本帖最后由 彪哥 于 2008-8-13 10:53 编辑 ]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8-13 09:28
不过基耶萨说:除了上海,其它地域,成帮不成派。
此言差矣
你怎么能忽视强大的gz帮呢
bt,f,fishy
号称gz三虎
作者: bird-0023    时间: 2008-8-13 09:38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8-13 08:41 发表

是你误解了吧
他所谓“虾兵蟹将”应该只是指其它地方的狼迷相对较少

你要是这样理解你应该好好查查字典!!看看虾兵蟹将什么意思!!!
作者: bird-0023    时间: 2008-8-13 09:41
靠!教了这么多年书还没看见那个汉语老师敢教语境的 莫不成你是外国人???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8-13 10:49
原帖由 bird-0023 于 2008-8-13 09:41 发表
靠!教了这么多年书还没看见那个汉语老师敢教语境的 莫不成你是外国人???

A场景:大街上,甲撞了乙,乙骂:你个鸟人,出门带眼睛没有?。结果:两人大打出手。
B场景:大街上,甲乙偶遇(两人是多日未见的哥们),甲说:你个鸟人,最近死哪里去了!。结果:两人找地方喝酒。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8-13 11:24
不好意思  "虾兵蟹将"  忘记打引号了

我非上海帮       我也属于虾兵蟹将

调侃一下嘛   何必嚼字较真[em07]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8-8-13 11:48
不错不错,这是一台很有趣的语文课。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8-13 13:04
我偶尔在扬州混,哈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8-13 13:19
我太原得   求太原ROMA球迷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8-13 16:26
呃、呃
刚发现
现在可以删除自己发的帖子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13 17:18
[em07] [em07]回复可以删。主题帖5可以。。。[em07]

[ 本帖最后由 希索加 于 2008-8-14 10:19 编辑 ]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4 00:27
看来广州的球迷MS也不少,另外见识到永恒式的骂架了.[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