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在搜狐上看到的,伤心 [打印本页]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2:34
标题: 在搜狐上看到的,伤心
原文字摘录:“罗马人又转向了萨拉戈萨的米利托,他们的转会目标一个接一个,就是没一个能真的靠谱。”

“没一个能真的靠谱”,老天呐,赐我一、两笔强大的转会吧…………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8-9 12:35
等锁[em10]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2:36
第一次发帖,这帖子会不会发错了??
不管了  交给管理员吧
反正是伤心欲绝了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2:36
原帖由 zm8799 于 2008-8-9 12:35 发表
等锁[em10]



等锁??什么意思??
作者: toto    时间: 2008-8-9 12:41
和你一同伤心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8-8-9 12:46
中国的门户都那样
眼里只有嚎门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3:06
我们是落魄豪门
作者: 梦回罗马    时间: 2008-8-9 13:10
我觉得去一些所谓的二流联赛去淘一些好货 比买那些成名的球星更划算!
作者: 高乐    时间: 2008-8-9 13:18
锁前留名~~~~~~~~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9 13:47
锁前留名..[em02]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9 14:35
老大,先看版规
作者: 小梅花    时间: 2008-8-9 14:35
锁前留名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8-9 16:42
锁了吧[em03]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8:04
吃一堑  长一智
版规你们会告诉我的
何必我看呢
嘿嘿~~~~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8:05
第一贴就光荣被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9 20:12
哪里锁了=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10 00:34
没锁就继续聊
我觉得门户说的一点都没错啊
YY席尔瓦,比利亚,亨特,这么红的人,转会费工资都搞定了人家也不肯来的,有豪门追着呢
早就可以去接触些现实点的球员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0 00:54
这版的管理员偷懒,LZ快点改主题内容还有得救[em02]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10 01:32
hehe   怎么改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8-10 08:38
ZB谢罪[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