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在搜狐上看到的,伤心
[打印本页]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2:34
标题:
在搜狐上看到的,伤心
原文字摘录:“罗马人又转向了萨拉戈萨的米利托,他们的转会目标一个接一个,就是没一个能真的靠谱。”
“没一个能真的靠谱”,老天呐,赐我一、两笔强大的转会吧…………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8-9 12:35
等锁[em10]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2:36
第一次发帖,这帖子会不会发错了??
不管了 交给管理员吧
反正是伤心欲绝了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2:36
原帖由
zm8799
于 2008-8-9 12:35 发表
等锁[em10]
等锁??什么意思??
作者:
toto
时间:
2008-8-9 12:41
和你一同伤心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8-8-9 12:46
中国的门户都那样
眼里只有嚎门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3:06
我们是落魄豪门
作者:
梦回罗马
时间:
2008-8-9 13:10
我觉得去一些所谓的二流联赛去淘一些好货 比买那些成名的球星更划算!
作者:
高乐
时间:
2008-8-9 13:18
锁前留名~~~~~~~~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9 13:47
锁前留名..[em02]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9 14:35
老大,先看版规
作者:
小梅花
时间:
2008-8-9 14:35
锁前留名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8-9 16:42
锁了吧[em03]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8:04
吃一堑 长一智
版规你们会告诉我的
何必我看呢
嘿嘿~~~~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9 18:05
第一贴就光荣被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9 20:12
哪里锁了=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10 00:34
没锁就继续聊
我觉得门户说的一点都没错啊
YY席尔瓦,比利亚,亨特,这么红的人,转会费工资都搞定了人家也不肯来的,有豪门追着呢
早就可以去接触些现实点的球员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0 00:54
这版的管理员偷懒,LZ快点改主题内容还有得救[em02]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10 01:32
hehe 怎么改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8-10 08:38
ZB谢罪[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