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让天津 意大利国奥门票一张(上图) [打印本页]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8 22:37
标题: 转让天津 意大利国奥门票一张(上图)
13日意大利VS喀麦隆 票面价值100元  原价转让
有意者联系,电话13934756716



顺便show下田径票


[ 本帖最后由 Aerosmith 于 2008-8-10 19:18 编辑 ]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8 22:50
晕...我拿到一张了......
一起去吧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9 00:24
星期三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8-10 01:12
门票不是实名制?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10 01:34
回楼上,不是滴,只有开闭幕式是实名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8-8-10 09:11
蘑菇不是有三张呢吗[em02]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8-8-10 10:04
考虑一下,我的确很想去,票都卖完了,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事情!
PS:我只是来旅游的,要服从亲友安排啊[em19] [em19]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10 13:37
放假要是留天津的话就去看了,可惜现在不在天津啊
作者: 黄金剑客0988    时间: 2008-8-10 13:47
要票可以找我联系 100一张 现在最便宜的价格了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10 14:06
(*^__^*) 嘻嘻……~~~
人在南方   沾不到奥运的喜气……6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10 14:30
原帖由 ripnopa 于 2008-8-10 09:11 发表
蘑菇不是有三张呢吗[em02]

恩,我和朋友要去看,还剩一张.
VIP有兴趣?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8-8-10 18:40
恶。。突然想要2张,有么?[em05]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10 18:52
只有一张[em01]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8-8-10 19:29
没事!那怎么拿啊?多少?100人民币吗?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8-10 20:33
交易的话,在天津么?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8-8-10 21:51
不在天津怎么交易啊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8-8-11 19:06
星期三不行啊.有意大利和比利时的吗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11 19:16
么有...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1 19:31
话说;  我们南方人现在都在避运(孕)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8-12 10:34
lz
能报销来回的火车票不?
如果可以
我去天津找你啊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12 10:43
菇菇有网球的么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8-8-12 22:04
[em07] 票给罗马饭留着了
额84票贩子[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