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上班没事,圆珠笔画下帕努齐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8-7 16:55
标题: 上班没事,圆珠笔画下帕努齐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8-7 17:18
赞!!帅哥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7 17:24
你太有才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7 17:24
也有点像武器[em01]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7 17:32
赞一个[em05]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7 19:03
很强啊~~~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8-7 19:15
弓虽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8-7 19:23
我也觉得有点像武器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7 19:33
我怎么觉得像另一个人呀...[em07]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8-7 23:01
像凯奇。。。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8-7 23:13
呵呵,赞一个
不过把帕叔拉长了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8 09:25
LZ有才,介绍GT给你。她会喜欢你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8 10:56
野猪急了。。。[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8 12:10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8 09:25 发表
LZ有才,介绍GT给你。她会喜欢你的

MS有子之父了[em16]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8-8 12:21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8 12:10 发表

MS有子之父了[em16]

哈哈,是哦,但是喜欢归喜欢啊,和结婚有关联吗?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8 12:43
看不到。。。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8-8 13:11
[em09] 两个叉烧包。。。属性大法也不行。。。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8-8 13:43
[em03]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2 21:59
挖!大赞!!!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8-12 23:18
哈,GT现在才看到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13 00:53
很有才,……楼主上什么班啊,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8-8-13 09:11
LZ这么风骚的人,当然是临倒了,所以才有时间YY帕努奇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13 11:05
怎么看着像57呢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3 12:23
LZ很油菜啊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8-14 14:46
脖子有一点点长...  画工不错...   下次用点好纸...  好东西要下大本钱...   我都偷偷他的用单位的a4画画...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8-14 15:02
还不错的!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8-14 15:17
不错哦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