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Cheers,“第一桶金”!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7 12:17
标题: Cheers,“第一桶金”!
首先,据说“第一桶金”不是这个意思[em18]  上午金子到手第一概念想到这词,就用上了[em07]


劳动合同哈米签好,“第一桶金”就下来了,MS国家规定新生报到要多发一月工资,虽然公司只发了半月工资,已经很满足了 [em12]

  
什么也不做就拿薪水的感觉真好[em20] [em24] [em10]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8-8-7 12:40
啥工作?先祝贺一个。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7 12:55
原帖由 群狼之首 于 2008-8-7 12:40 发表
啥工作?先祝贺一个。

监理[em04]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8-7 13:06
祝贺~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8-7 13:13
确实不错哦,现在还多单位都是至少拖欠你半个月的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8-7 14:05
瓦咔咔,这么快就有米米到手了啊,恭喜恭喜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7 15:10
才上班就有钱,爽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7 15:36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7 15:10 发表
才上班就有钱,爽啊

同事说他同学在中石油,安家费5W[em04] [em04] [em04]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8-7 22:31
哇~~幸福的飞鱼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8 12:44
米是好东西~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8-8 13:10
[em07] 真好~~~
我们公司还要压一个月的工资呢=-=每个月30号领上个月工资。。。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8-8 13:43
哎,你们都工作赚钱,我继续留校。。[em04]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8 17:30
原帖由 朴罗马 于 2008-8-8 13:43 发表
哎,你们都工作赚钱,我继续留校。。[em04]

可能的话,我试图重返校园,廉价劳动力不好[em04]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0 01:04
在校的人好好享受下青春吧,到底出来了就面对社会的残酷竞争了,恭喜飞鱼鲤鱼跳龙门了[em02]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4 14:22
挖,从此飞鱼就是有钱人了诶!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4 20:20
回GT
我从此是拿着最低廉薪水的剥削阶级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