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淘宝上的kappa“专柜正品”是真是假?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8-7 10:47
标题: 淘宝上的kappa“专柜正品”是真是假?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2f1f98983be57.jhtml

随便找了个
一般这种,都说是专柜正品的
专柜200多
淘宝上卖70、80
号称“支持专柜验货”?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说说啊
到底是不是正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7 11:14
找信誉好的大店铺应该好点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7楼有我自己拍的图
衣服还不错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7 11:20
支持盗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7 11:25
这几款我都试穿过,不适合我,不,是我不适合它门。

PS:很多在网上买东西的人有这样的心理——你说是真的,我看看只要质量还行,就认为是真的。并不愿意去深究。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8-7 11:27 编辑 ]
作者: Liquid    时间: 2008-8-7 11:58
山寨~~~~~~~~~~~~~~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7 11:5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7 11:25 发表
这几款我都试穿过,不适合我,不,是我不适合它门。

PS:很多在网上买东西的人有这样的心理——你说是真的,我看看只要质量还行,就认为是真的。并不愿意去深究。

恩,一般TB上的东西假的比真的多
反正我到手的都比较舒服,酱紫就好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7 11:59
lz如果买了好的话说一声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7 15:36
昨天胜道看到这衣服119.
没买。。。还有罗马LOGO(不是简化版)的短裤。。。
。。。。 没办法。穷。。。诶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7 19:33
楼主帮我们验证一下喽[em07]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8-7 23:25
就taobao给的图片来说我觉得可能不是真的……kappa的真假主要看衣服内部腰那块的小签和领子上吊牌和衣服连接的处……真货腰上的签每款都有特殊的编号,领子上的连接处(就塑料线)是黑的……但现在有一部分仿的很像的据说签已经模仿出来了。一瓜那图上那根塑料线是白的……所以我觉得真假很值得怀疑

[ 本帖最后由 Westlife 于 2008-8-7 23:29 编辑 ]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8-8 13:45
淘宝上的衣服不懂。。。

不过商场打个7折的时候也挺多的。。

自己选了。。[em05]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8-8 14:52
很难说
大店铺好点
大部分假的
作者: 爬到罗马去    时间: 2008-8-10 01:37
主要看卖方信誉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0 08:45
原帖由 爬到罗马去 于 2008-8-10 01:37 发表
主要看卖方信誉吧~~~~

信誉可以刷
以前看一店铺信誉不错
后来我同学发现他信誉都是用买Q币和点卡这种小件刷出来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