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么过呢? [打印本页]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8-6 11:39
标题: 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么过呢?
明晚又将迎来中国的情人节,赶在了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真不错,筒子们有的时间浪漫了。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耍单的赶紧成双
明晚,你打算怎么过呢?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8-6 13:33
在家数钱吧~~~挺惬意的[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6 15:42
[em07] 打电话骚扰成双成对的,当名副其实的单身公害~~~~[em0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7 09:52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8-6 15:42 发表
[em07] 打电话骚扰成双成对的,当名副其实的单身公害~~~~[em07]


很好很好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7 10:00
我要好好活着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7 10:07
DNF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8-7 10:17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8-7 10:00 发表
我要好好活着

你丫没事吧
[em03]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8-7 11:42
[em04]
作者: Liquid    时间: 2008-8-7 11:57
做有意义的事~~~~~

看日本国奥今天下午怎么屠杀美国国奥的,,惬意~~~~~~~~~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8-7 12:03
在极度郁闷中,做一次挑战。
看看自己能连续打几次手枪,最长的一次射程多远。
然后继续郁闷。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7 12:28
老规矩,自己过[em01]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8-7 13:12
一瓜怎么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8-7 14:19
我唱首歌《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然后看国奥,然后睡觉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7 14:55
原帖由 dlm8721 于 2008-8-7 12:03 发表
在极度郁闷中,做一次挑战。
看看自己能连续打几次手枪,最长的一次射程多远。
然后继续郁闷。

太生猛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8-7 17:22
估计今天打算过节的

此时都不该在网上游荡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7 17:33
自己来[em04]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7 19:34
我在想有多少人会看国奥。。。
虽然很讨厌中国足球。。但是。。 忍不住看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8-7 21:36
7 月7...洗屎忽[em07]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8-7 23:13
今天都要结束了,我刚发现是七夕。。。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8-8 00:50
吃小龙虾,唱歌,手机还坏掉,册那,结果还是和我姐姐去的!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8 03:15
你乱伦 -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8 04:43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8-8 00:50 发表
吃小龙虾,唱歌,手机还坏掉,册那,结果还是和我姐姐去的!

册那?兄弟哪里人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