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谈下在永恒有几个马甲号 [打印本页]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8-5 18:08
标题: 大家谈下在永恒有几个马甲号
我知道大家很多人就有好多马甲号,比如什么"阿拉伯富温""里瑟"啊,估计都是莫人的马甲号>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8-8-5 18:11
2个```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5 18:20
注册过很多,基本不用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5 18:28
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5 19:12
我知道大家很多人就有好多马甲号,比如什么"阿拉伯富温""里瑟"啊,估计都是莫人的马甲号>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8-5 21:41
MJ是虾米?
[em07]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8-5 22:21
什么是马甲?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5 22:32
这个就素我的马甲。。[em07]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8-5 22:43
我就一个。。。是不是很落伍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8-5 23:55
我这个MJ王。。。在永恒居然只有4个。。。。。。[em06]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6 12:48
谁敢号称MJ王???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8-6 12:58
不知不觉8个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6 15:42
米有马甲~~~~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6 16:02
<P>
原帖由 <I>暴走番长</I> 于 2008-8-6 12: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11359&amp;ptid=2136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知不觉8个了...
</P>
<P>升级很快啊!</P>
<P>&nbsp;hha</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6 18:27
N久未晒了又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8-10 14:51
我就這一個。呵呵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8-10 14:56
我来晾马甲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0 15:11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8-10 14:56 发表
我来晾马甲了

。。。。。。
被我逮到了o(∩_∩)o...
作者: Pit    时间: 2008-8-10 17:04
yi ge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2-5 14:13
ONLY ONE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8-12-9 22:57
呵呵,偶是mj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12-11 12:12
5个以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