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如果你可以为罗马选择一个球员 你会选谁? [打印本页]

作者: haqing    时间: 2008-8-4 15:52
标题: 如果你可以为罗马选择一个球员 你会选谁?
如果没有任何限制的 你可以为罗马选择一个球员 你会选谁?
不用考虑转会费 不用考虑球员意愿
只是异想天开下
呵呵 纯属yy哈
可供参考的选择(也可以选没有列出的,但你想选的)
1、c罗
2、卡卡
3、伊布
4、托雷斯
5、比利亚
6、德罗巴
7、埃托奥
8、穆图
9、托尼
10、克洛泽
11、罗比尼奥
12、鲁尼
13、席尔瓦
14、范尼
15、梅西
16、杰拉德
17、阿德
18、阿德巴约
19、罗本
20、阿毛里

潜水了很久
这是本人在本站的处女帖 还望见谅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haqing 于 2008-8-4 16:16 编辑 ]
作者: haqing    时间: 2008-8-4 15:53
我会选托雷斯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8-4 15:56
强贴留名[em10]
作者: 托蒂GOAL    时间: 2008-8-4 16:00
我想选一个 应该是 罗马缺边锋应该买 中国亨利 --  李毅  

再弄来全能前锋 李金羽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8-4 16:00
留名先[em05]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4 16:07
应该从现有的YY对象中选,再来个投票帖
作者: 托蒂GOAL    时间: 2008-8-4 16:10
我随便选就是准备等着被锁的.....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8-4 16:12
yy只在自己的心里。。
留名。。。。。
作者: linkobe    时间: 2008-8-4 16:14
好无聊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4 16:15
老大,这是转会版[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4 16:27
无聊的YY....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4 16:29
勉强选两个大卫+8月吧

我一点不贪[em07]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4 16:49
我希望伟大的阿尔代尔重返罗马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8-4 17:16
把阿布买来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8-4 17:36
楼上最强大[em02] [em02]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8-4 17:37
我想要C罗,然后放在板凳上弄个两年[em02] [em02]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8-4 18:09
还是不选了。
等着看俱乐部一日一Y活动就好。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4 18:49
我想要LZ忽略的一个妖人——阿圭罗
作者: asyupeng    时间: 2008-8-4 20:42
梅西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8-4 20:48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4 18:49 发表
我想要LZ忽略的一个妖人——阿圭罗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8-4 20:51
伊布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8-4 21:54
酒窝 很厉害!!
真的~~[em10]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4 22:06
我要一个干净版的莫及,不过貌似干净了就成不了莫及了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8-8-4 22:34
我要比尔·盖茨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4 22:43
标题: 罗马新三叉戟
武齐尼奇

梅西-----托蒂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8-4 23:34
贝尔巴托夫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0 01:13
当然没戏[em05]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8-10 14:46
托雷斯或伊布
作者: 红狼06    时间: 2008-8-11 11:23
原帖由 yileisky 于 2008-8-4 17:37 发表
我想要C罗,然后放在板凳上弄个两年[em02] [em02]

这样好,o(∩_∩)o...
作者: mengna27    时间: 2008-8-11 13:55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8-4 17:16 发表
把阿布买来

强烈支持!!![em08] [em08] [em08]
作者: mengna27    时间: 2008-8-11 13:57
原帖由 yileisky 于 2008-8-4 17:37 发表
我想要C罗,然后放在板凳上弄个两年[em02] [em02]

才两年?我得把他放在板凳上废一辈子!!![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