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老人帖』祝贺某球成功升级 [打印本页]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8-3 17:01
标题: 『老人帖』祝贺某球成功升级
2008.8.3
总算。。。出来了
怪阿姨要来捏人了[em09]

恭喜恭喜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8-3 17:03
这位老人是谁啊
原来是大名顶顶的球球···
现在是球妈了··
一定要培养个罗马的··
不要斑马的···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8-8-3 22:14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8-3 17:06
gxgx
1.0版本Roma Baby[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8-3 17:08
GXGX[em03]
作者: wing    时间: 2008-8-3 17:20
男女?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8-3 18:09
恭喜啦

LZ是干妈么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3 18:30
小球球。。。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8-3 18:47
是男孩不?
几斤几两报出来

然后请LZ客串一下太阳报,爆出照片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8-8-3 19:34
没记错应该是继蓝早J之后的第二位吧~
那边八卦部的采访还历历在目,这边已经当妈撩,时光匆匆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8-3 19:36
GX球球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8-3 19:40
恭喜升级,奥运宝宝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8-3 20:04
GX一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3 20:30
升级当妈妈了

GXGX!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8-3 20:32
恩 GXGX  期待BB照片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8-3 21:18
[em03] 恭喜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3 21:19
[em07] [em07] 恭喜恭喜~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3 21:31
恭喜啊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8-3 21:42
恭喜球球!!自爆自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8-3 22:14
恭喜恭喜~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8-3 22:25
啊,升级了呀 gxgx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3 22:51
[em08] [em08] GX。。。ZB哇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3 23:40
[em08] GXGX 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8-4 00:17
恭喜恭喜咯 有没小baby相片看捏
要健健康康 快高长大喔^^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4 01:42
红黑色的还是红白色的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8-4 03:04
怪阿姨也要来捏捏^^
不错呐,出生体重跟我有拼[em01]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8-4 03:49
恭喜恭喜,等pp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4 06:37
等着ZB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4 07:06
GXGX
想看BB的PP[em01] [em01] [em01]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8-4 09:05
球妈真N啊真N!
那么肥肥的球球都能顺产。。。

狂赞一个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8-8-4 11:02
汗个,开始看成了祝贺某球队升级成功,还在想哪个球队会这时候升级.~~

这个实在忍不住了,一定要登陆了来恭喜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4 11:25
嗯,同楼上。恭喜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8-4 14:24
进来凑个热闹

同禧 同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8-4 20:54
GXGX啊!
什么时候把小的也拿出来采访下啊!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8-4 23:52
恭喜升级成功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8-5 12:41
满月的时候就应该爆下了!
作者: 蓝色眼泪    时间: 2008-8-5 16:36
GX球球当妈 同时也GX丫头当干妈了

提醒球千万要把BB培养好 别被皮粉拉到38阵营了[em1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5 23:35
不是冤家不聚头啊。呵呵
恭喜恭喜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8-7 20:05
GXGX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8-8 13:47
这贴有很多老人哪。。。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2 21:51
恭喜球妈!!一定要培养小球球爱罗马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4 00:29
我也会错意了,GX某球当妈[em05]
作者: C4    时间: 2008-8-14 22:53
罗马后继有人...[em08]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8-8-15 13:32
同上
作者: H    时间: 2008-8-18 09:37
掀桌子,居然在我走的那天生了……

东西都来不及送不知道圣诞节的时候还合不合适
我有重开八卦访问的动力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18 09:42
10年之后,看球的教育成果
作者: ELVA    时间: 2008-8-20 19:20
哈哈 多谢各位 肥球很肥 7斤9
作者: NBQ    时间: 2008-8-20 19:30
[em05] 恭喜恭喜
作者: H    时间: 2008-8-21 09:29
原帖由 ELVA 于 2008-8-20 19:20 发表
哈哈 多谢各位 肥球很肥 7斤9


瓦快赶上我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