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老人帖』祝贺某球成功升级
[打印本页]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8-3 17:01
标题:
『老人帖』祝贺某球成功升级
2008.8.3
总算。。。出来了
怪阿姨要来捏人了[em09]
恭喜恭喜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8-3 17:03
这位老人是谁啊
原来是大名顶顶的球球···
现在是球妈了··
一定要培养个罗马的··
不要斑马的···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8-8-3 22:14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8-3 17:06
gxgx
1.0版本Roma Baby[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8-3 17:08
GXGX[em03]
作者:
wing
时间:
2008-8-3 17:20
男女?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8-3 18:09
恭喜啦
LZ是干妈么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3 18:30
小球球。。。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8-3 18:47
是男孩不?
几斤几两报出来
然后请LZ客串一下太阳报,爆出照片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8-8-3 19:34
没记错应该是继蓝早J之后的第二位吧~
那边八卦部的采访还历历在目,这边已经当妈撩,时光匆匆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8-3 19:36
GX球球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8-3 19:40
恭喜升级,奥运宝宝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8-3 20:04
GX一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3 20:30
升级当妈妈了
GXGX!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8-3 20:32
恩 GXGX 期待BB照片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8-3 21:18
[em03] 恭喜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3 21:19
[em07] [em07] 恭喜恭喜~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3 21:31
恭喜啊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8-3 21:42
恭喜球球!!自爆自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8-3 22:14
恭喜恭喜~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8-3 22:25
啊,升级了呀 gxgx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8-3 22:51
[em08] [em08] GX。。。ZB哇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3 23:40
[em08] GXGX 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8-4 00:17
恭喜恭喜咯 有没小baby相片看捏
要健健康康 快高长大喔^^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4 01:42
红黑色的还是红白色的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8-4 03:04
怪阿姨也要来捏捏^^
不错呐,出生体重跟我有拼[em01]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8-4 03:49
恭喜恭喜,等pp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4 06:37
等着ZB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4 07:06
GXGX
想看BB的PP[em01] [em01] [em01]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8-4 09:05
球妈真N啊真N!
那么肥肥的球球都能顺产。。。
狂赞一个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8-8-4 11:02
汗个,开始看成了祝贺某球队升级成功,还在想哪个球队会这时候升级.~~
这个实在忍不住了,一定要登陆了来恭喜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4 11:25
嗯,同楼上。恭喜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8-4 14:24
进来凑个热闹
同禧 同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8-4 20:54
GXGX啊!
什么时候把小的也拿出来采访下啊!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8-4 23:52
恭喜升级成功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8-5 12:41
满月的时候就应该爆下了!
作者:
蓝色眼泪
时间:
2008-8-5 16:36
GX球球当妈 同时也GX丫头当干妈了
提醒球千万要把BB培养好 别被皮粉拉到38阵营了[em1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5 23:35
不是冤家不聚头啊。呵呵
恭喜恭喜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8-7 20:05
GXGX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8-8 13:47
这贴有很多老人哪。。。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2 21:51
恭喜球妈!!一定要培养小球球爱罗马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4 00:29
我也会错意了,GX某球当妈[em05]
作者:
C4
时间:
2008-8-14 22:53
罗马后继有人...[em08]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8-8-15 13:32
同上
作者:
H
时间:
2008-8-18 09:37
掀桌子,居然在我走的那天生了……
东西都来不及送不知道圣诞节的时候还合不合适
我有重开八卦访问的动力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18 09:42
10年之后,看球的教育成果
作者:
ELVA
时间:
2008-8-20 19:20
哈哈 多谢各位 肥球很肥 7斤9
作者:
NBQ
时间:
2008-8-20 19:30
[em05] 恭喜恭喜
作者:
H
时间:
2008-8-21 09:29
原帖由
ELVA
于 2008-8-20 19:20 发表
哈哈 多谢各位 肥球很肥 7斤9
瓦快赶上我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